Friday, June 24, 2011

我想做爸爸 I want to be a daddy

囝囝畢業典禮上每個小朋友都會講長大之後想做甚麼工作,

我仔每日都將消防員掛在口邊,萬聖節二話不說要扮消防員,
雨衣爸爸都因為這樣買了消防員式樣嘅雨衣和水靴,
上年萬聖節我們一家於商場遇見幾個消防員入Starbucks買咖啡,
我問囝囝想不想去消防員傾計,囝囝好開心話想,
我們走上去同一個消防員傾咗了句,我覺得訓練他的膽量和培養他勇於發問。
所以,當囝囝於畢業典禮上走向米高風時,我拿著相機正在拍錄像,
我預期囝囝會說他想當消防員,但他給了個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嘅答案給我:
"When I grow up, I want to be a daddy"
囝囝一向祟拜爸爸,覺得爸爸樣樣都會,是仔仔心目中的Mr. Fixer,
一兩個月前,爸爸幫學校翻新洗手間,老師對我說囝囝不停跟其他人說:
"My daddy fixed the toilet"
老師說得最好笑是覺得囝囝好似有事無事都走入去洗衣間參觀。


我跟老公談起這一件事,我知道最開心的是他。

孩子,只要是正確的道路正當的職業,你想當甚麼爸媽都會支持,

當然,我們都希望可以看到你當爸爸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