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8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77)


《第十二章:當萬聖節遇上感恩節》(16)反正是個夢,就讓自己沉淪一回

諸曼音從洗手間推門出來,迷離的目光看見模糊的一個身影,她以為是自己喝多了,開始胡思亂想,幻覺都出來了,一手扶著牆壁一邊行,忽然那個身影伸出手來扶她,她卻一手推開了:「誰要你理~」可是自己卻失了平衡,反而撞向牆壁,幾乎跌倒,她趕緊用臂膀抵著牆,另一隻手撐著身體。一條有力的手臂粗魯的抓住她的臂膀,她腳上蹌踉,跌撞著撲到那人懷裡,兩條手臂下意識的想撐著那人的胸膛,可過多的酒力讓她的手臂撐不住,變成靠在他臂膀上,身貼身心貼心的,力量全放到他的身上,隔著衣服也能感覺到她身體燙熱的,他的心被一把火燒起來了。

一下懵懂了,臉頰擦地熱起來,心撲通撲通的亂跳著,諸曼音這才抬起半醉的眼睛去望扶著她的人,這真的是個人!還要是那個人!是在夢中嗎?幻覺吧!她想推開,可腳上踏不穩,那人怕她跌倒,把她抱得更緊。算了吧!反正是個夢,就讓自己沉淪一回,閉上眼睛,貪婪地靠著,讓他抱著,聞著他的氣息,感受著他的體溫。

趙憾生晚餐時沒喝幾杯酒,一直保持七分清醒,見她不穩的走出餐廳,急步跟上。他低下頭貼近她耳邊輕聲說:「你。。。還好嗎?」口中吐出的一字一句都是暖暖的,聽得人薰薰軟軟的,讓她的耳根子熱呼呼的,由耳到臉紅得滾燙的,是酒精的揮發還是心被觸動,說不準:「我那裡好?甚麼都不好!我甚麼都不好!」都說有心事的人不要喝酒,只會酒入愁腸愁更愁,還會在不應該說的人面前酒後吐真言。

她真的不好嗎?那裡不好?趙憾生抱在手上的重量漸漸變沉,他想還是要把她送回房去休息,低頭輕輕問她:「我送你回去,你可以自己走一點嗎?」

諸曼音嗯嗯兩聲,稍為用力的嘗試站直,雖然還是倒在某人懷中靠著,但某人的負擔可真的減少了點。趙憾生攬緊她的腰際,讓她的頭和身體都靠在他的胸膛上,慢慢的依偎著在走廊上前行。

來到餐廳門口,坐在裡面小沙發上的王靜瑤和張月雲看見兩人狼狽的情況,趕緊跑過來伸手接過諸曼音。

趙憾生趕忙解釋:「我在外頭看見她跌跌撞撞的走著,你們還是快把她帶回去休息,我會叫旅館給你們送幾瓶水過去,讓她多喝點水。」

「趙總監,麻煩你了,我們會照顧她的,謝謝。」王靜瑤比較世故一點,想不到這小妮子酒量居然這麼淺,早知就不讓她跟那班人喝。

張月雲拿起沙發上放著的外衣,幫忙王靜瑤把諸曼音半扶半拖的走,沒幾步,諸曼音的身子一沉就整個倒到地上了。趙憾生不假思索的上前,把地上的那個小身子抱起,醉酒的人比平常重量更沉一倍,趙憾生輕輕把她往空中拋起,乘勢讓她的頭倚在自己的肩窩上,望著兩個女人的注視:「還是讓我來吧,走~」

他是用跑的把諸曼音抱到新翼,幸好她跟王靜瑤的房間在地下那層,王靜瑤脫去鞋子快跑去開門,進門後就把電燈扭亮,隨手把自己的鞋子甩到一邊,轉身對趙憾生說:「趙總監,靠窗的那個床是Venus睡的~」沒等趙憾生回答,王靜瑤去把一條毛巾用熱水打濕。

趙憾生把諸曼音輕輕放到床上,正要收回兩手,諸曼音忽然抓著他的手,說著夢話:「不要走。。。不要不理我。。。不要留低我。。。」趙憾生不忍心,就讓她拉著。反倒是張月雲去扳她的手指,向著合上眼的諸曼音薄責著:「還不快放手~你呀,你呀,真拿你沒法。。。趙總,請不要見怪,她醉了。。。」趙憾生自睡床退開了,讓張月雲把諸曼音的鞋子脫下,正當她準備去解她的腰帶,手停頓了,轉身抬頭跟趙憾生說:「趙總,這裡有我們。。。你先回去吧~不麻煩你了!」

趙憾生面有尷尬之色,只是點了點頭沒答話,轉身走到門邊,再回頭看了一眼臥在床上臉頰發紅的女生,有話想說,卻不知如何說,最後甚麼也沒說就走了。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