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8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87)


《第十二章:當萬聖節遇上感恩節》(26)就算是萬劫不復,此刻他願意沉淪。

趙憾生低頭看到她額前的劉海和長長的睫毛,她沒有抬頭,但幽幽之聲卻是清楚說給他聽的:「我又沒有說要你走。。。你說完一大堆有的沒的,讓人心亂死了。。。就不能等人家理清一下。。。現在想一走了之?」

趙憾生彎下身子,探頭細看她的臉,紅的像個蘋果一樣,兩隻小手在揉搓著外套的一角下擺,今次換他懵懂了。

「那。。。這是。。。這是。。。」平時口若懸河的趙總監一時變得結結巴巴的,可是他知道了,他得到答案了,興奮的把她再一次攬進懷中,今次是溫柔的、細緻的、呵護著的、珍而重之的;她也回應著雙手環抱著他的背,靠在他的懷中,感覺無比安穩,心情踏實了,悸動卻是沒有停止。

趙憾生放鬆了抱著的兩手,側頭看著那雙水汪汪的眼睛,她那流盼的眼波是個漩渦,會把人吸進去,就算是萬劫不復,此刻他願意沉淪。

兩顆心蠢蠢欲動,臉孔慢慢的靠近,調整著嘴巴的位置和角度,漸漸地兩片嘴唇對上,吻下去,放開,再吻著,再放開,兩片嘴唇在試探著,調節著,慢慢吻的頻率密集了持久了,再也不想分開,直至吻得快透不過氣來才鬆開喘氣。

兩人相視而笑,諸曼音眼角彎成兩隻腰果,淚珠不受控的像斷線一樣滾下面頗,趙憾生皺了皺眉頭:「你這傻瓜!真愛哭!難為你嗎?後悔啦?你哭甚麼!」語氣中沒有一絲一毫怪責之意,他捨不得她難過,看不得她流淚,手指溫柔的為她拭去淚水。

「哼!對呀!後悔得不行。。。」嘟著小嘴的笑著望他,面上那有一丁點後悔的神色,被他寵溺的看著,賴在自己喜歡的人懷中是何等幸福!

「後悔也沒用~你要對我負責任~」他扮作委屈狀,卻似乎是他在欺負人。

「無賴!我想我一定是瞎了眼睛,或者是腦子進水了。」

「沒關係,你就是真瞎了眼睛或腦子進水了,我也不會嫌棄你的。」

「哼!你敢!」

「絕對不敢。。。我不捨得~」趙憾生低聲在她的耳鬢斯磨,她以甜得滿溢的笑容回應,眼角又濕潤了,趙憾生用手指輕輕為她抹淚,在臉上輕輕落下個吻。

室內溫暖指數上揚,相擁的兩人久久才捨得放開。不想出去,兩個就湊合著吃家中有的乾麵條,加個煎荷包蛋,下幾根菜,一小匙XO醬拌和半匙麻油,不是米芝蓮級數的美食,卻是兩人窮一生在尋找的安寧詳和,心靈的富足比腹中的飽滿更解饞,有道說有情飲水飽,朝夕相看已於願足矣。

某人捨不得走,雖然室友不在,諸曼音還是不肯讓他留低,也對的,初確定了對方的態度,心情還未能平伏,現在應該靜下來沉澱一下,為的是走得更遠,讓大家更好認清自己的思想。

(11月19日星期六早上8:30)

叮咚!

「早晨!睡得好嗎?」趙憾生很早就睡醒,應該說他一整夜都是半夢半醒的,心踏實了,可興奮之情又紛擾著,讓他一夜在床上輾轉反側,好不容易熬到旭日初升,擔心吵醒那頭,忍耐到早上八時半,想這個時間傳短訊應該不算不近人情吧。

「還可以~這麼早~」

見到她回覆,那代表她也睡醒,索性直接打電話過去,聽到真人發聲比收到真人打字更令人心振奮。

「吃過早餐沒有?」

「還未開始煮。」

「我來接你,一起去吃早餐好嗎?」

「嗯,我現在去梳洗換衣服,半個小時一定可以出門口。」

「那我現在過來,到你家樓下再叫你。」

「嗯,一會兒見。」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