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8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83)


《第十二章:當萬聖節遇上感恩節》(22)我有話要跟你說

「Victor和Anson一直跟著我處理這個,他們兩個可以了,再不然叫青楊等到下星期一吧!」話未說完,人已出了樓層大堂門口。

「趙總怎麼了?自昨天起就一直不對勁的!」

出了大樓,趙憾生一邊走著回家,一邊打電話,可是那邊一直未接,終於聽到回話的聲音:「Hello~(喂~)」

「你在那裡?我過來找你。」趙憾生語氣緊急,帶著命令口氣,讓另一頭那個很不爽。

「找我有事嗎?」

「有,我有話要跟你說。」

「甚麼話?電話裡說吧~」

「不!我要當面跟你說!你在那?」

「我沒話要跟你說!」

「你沒話跟我說,可是我有話要跟你說!在家嗎?」

「我不想聽!」

「那我偏要說給你聽!」

「你。你。你這人真無賴!」

「對,我就是無賴!說,在那裡?我現在過來你家樓下。」

「你放過我吧。。算我怕了你。。我們真的沒甚麼好說的。」

「有的沒的,我說了才算。。。」突然語氣軟下來了,他幽幽的哀求:「就一次,當我求求你。。。說完我就走,如果你不喜歡的話,以後我再不煩你。。。」

「你這又是何苦~」

「就這一次,我。。。只說這一次。。。」語氣是卑微的請求,細聽下帶著點點苦澀。

「好吧!你現在過來吧,我在家裡。。。到了打電話給我。」說完沒等趙憾生回答,她掛線了。

根本他是飊車過去的,她剛換好衣服,梳理好頭髮,他的車子就到樓下了。

「上車!」趙憾生停下了車子,開門下車跟她說。

「上車?去那裡?你說說完就走,乾脆你現在說,我可沒準備出去。」的確,她沒帶手提包,沒有錢包、証件,手上只拿著手提電話和鎖匙,還好有穿外套有穿鞋。

「這裡大街不方便。。。」

「有甚麼不方便?我們也沒甚麼好說的。」

趙憾生看她那副堅定的神情,心頭冷了三分:「你確定要我在這裡說?」

諸曼音抬頭望他,額前凌亂的曲髮被風吹著,紛擾著她的視線,嘆了口氣。

「不然到你家裡去。」趙憾生看著她的反應,她閉著的嘴唇微微張開,露出驚訝的神色:「我家?」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