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15

感恩365之第271天 (2015年6月8日)夏令營第一天

今年已經是孩子第三年到這個夏令營,離家不遠,婆婆天天帶孩子走路上學,我也可以比平時早一點上班。

上一年彭彭在夏令營惹了一點麻煩,今天第一天開學,因為已經是升4年級,跟豬扒妹不同課室,他之前還是很不安,因為課室在上一層,要走上一條樓梯去後座,幸好放學後,他表現得非常雀躍,還說他在學校玩籃球時投中了兩球,這無疑是個好開始,希望這個暑假他過得開心。


選這個夏令營的原因是每班都由一個老師負責,一班有兩至三個年級,老師多是退休或現職教師,教學有經驗,而且課程安排是早上學術科,孩子有功課紙要做,英語閱讀理解、寫作、數學都有,下午有美術手工藝及娛樂活動,除了畫畫、手工,還有烹飪,每星期一次的戶外學習不是去很遠的地方,都是參觀本市的博物館、到公園玩等,多數都是乘巴士可以去到,老師有很多學生義工幫忙,會教孩子做功課,也同時帶隊到戶外學習,夏令營不便宜,不過算是物有所值,孩子有幾個同學都有去,還有以前的舊同學,幾年下來,幾個孩子都成長了很多,每年暑假大家都聚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