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感恩365之第275天 (2015年6月12日)壞蛋掌門人

為了配合電影《壞蛋掌門人》上畫,電影公司推出一系列的產品,其中熱炒得最利害的是小黃人TicTac糖,小小一盒美國賣價1.69美金,香港普通非炒價都最少要三十多元港幣,於是有人從其他國家大批買入再於香港轉售,美國因為不是每一個州郡都有發售,網上炒賣也很嚴重,看見ebay上一套三盒裝賣過3倍價錢,另外一款大盒裝炒價更高。

今天偶爾走進家附近的藥房買東西,發現有一個推廣產品架上放滿了小黃人TicTac糖,看看價錢也不算貴,於是就買下了幾套,準備給兩個孩子和香港的姨甥。



因為之前有朋友提過找不到,我把相片放在面書上,不一會已有不同地方朋友回應,好不熱鬧。其實這些小黃人TicTac糖算是小成本,根本就是普通的糖盒貼上印有幾個電影小主角的卡通大頭,以為糖的味道會是跟電影故事相關的香蕉味,但吃在口中又覺得不對,看看標籤,居然是熱情果味,那個黃色也很人工,我眼中腦中只看到色素,標籤上只有一兩個材料名稱是認識的,其他的都是化學物合成,這些糖果平日不會買給孩子吃,他們覺著那包裝可愛,但其實對他們來說也不是很特別,特別是彭彭,他只關心糖果,壓根兒沒理會那是小黃人產品,甚至把貼紙撕下,如果電影公司的市場推廣人員知道,不知會不會很失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