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早到的聖誕節?

這些相片拍的時間連萬聖節都未到,十月中的一個星期日到Costco購物,已經看到售賣聖誕裝飾和聖誕禮物。一進門口不遠,我和孩子看到聖誕樹,豬扒妹很是興奮,說來慚愧,結婚幾個月就發現懷了小兒子,連預早計劃了的蜜月假期都要取消(所以我和李生從沒有渡蜜月),那年聖誕節在「粗身大細」下,沒有多少準備。第二年小兒子出世,照顧兒子已夠忙了,還有大大小小送如家人朋友的禮物,聖誕樹又是欠奉了,到再一年女兒也出生了,兒子已經會走會找麻煩,我們當然不會找一個麻煩(聖誕樹)回家了,之後都曾想過放一棵小的樹,但細小的家中連放多一對鞋都嫌多,那有空間容許我們奢侈的放一棵聖誕樹?李生說反正每年聖誕節前夕都會到奶奶那兒,奶奶都會豎起那棵小的聖誕樹,那我們就把那買聖誕樹的錢和放聖誕樹的空間省下來了。另外,最近兩三年我們都會帶兩個娃娃去看商場的大聖誕樹和聖誕老人,不過兩個娃兒看到閃閃發光的聖誕樹,還是會像大鄉里出城一樣的興奮。




這隻大企鵝他們也很喜歡。



豬扒妹是典型的女孩子,她就是愛最近大熱的bling bling風,所以這個小街燈挺吸引她。



火車總是小男生的至愛,小兒子想我把這組火車帶回家,這個可是重得可以的玻璃火車。



大量的毛公仔聖誕樹吊飾,要有一株很大的樹才可以放得好看。



小兒子目不轉睛的看著這個聖誕水晶球,我不驚奇,這個會閃閃發亮的小玩意當然會吸引到他的注意力,小兒子說他想要這個做聖誕禮物。





很多聖誕花跟冬青掛飾,很多家庭會掛一個在大門前作裝飾。





這些是放在餐桌上的裝飾,讓聖誕大餐滿有冬日氣氛。





大量聖誕燈聖誕吊飾已經上市。



看這些聖誕球,差不多跟豬扒妹的頭一般大。



小兒子細心的檢查這些聖誕裝飾。



離去時他們對放在外門的磨咖啡豆機很有興趣,就拍一張到此一遊照。這裡有些人對喝咖啡蠻講究的,更有指定品牌和口味,沖泡咖啡更是每天必需做的動作。


2 comments:

  1. 美國的聖誕裝飾真係多花款!
    [版主回覆11/15/2012 02:01:58]因為呢邊好多屋都有前園後園,所以特別多大型裝飾,而且聖誕節同感恩節都係美國大節日,好多人會花心思佈置。

    ReplyDelete
  2. 26日見~~~
    [版主回覆12/07/2012 08:15:55]我返到去打俾你,你去FB PM電話俾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