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9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297)


《第二十四章:水深火熱》(2)不介意我多帶個人吧!

高級牛排專門店的私人餐房裡坐著一個身型高大的男人,皮膚還是健康的蜜糖色,一看已知是經常作戶外運動曬出來的,濃眉大眼的男人有著一顆赤子之心,他過來之前經過一間飾品店,又買下了一個雪花小吊嘴,這已經是他為她買的第十幾個雪花了,他就是無時無刻都記掛著她,只要是她喜歡的,那怕是天上的月亮,他也會想辦法弄來一個。

沒多久有侍應敲門,把客人領進來的是個瘦小的中年男性侍者,身上穿著三件頭黑色西裝,裡面是白襯衣,他開門後讓過一旁,林凱旋先進來,後面跟著一個比葉世軍更高大的男人,丹鳳眼薄唇,膚色稍白,有那種愛情小說中男主角的典型外觀。

侍應為林凱旋拉開椅子,她未坐下已開口說:「不介意我多帶個人吧!」

葉世軍輕挑的笑了一聲:「林大小姐喜歡的,我那個時候敢說不?」

「哼,就你敢!不!這個世界上就只有你兩個男人敢!」林凱旋不屑的掃視了自己兩邊面對面坐著的兩個男人。

「Alex,你少惹她生氣,不然她說不嫁,你怎麼辦?」趙憾生說完了也忍俊不禁笑起來。

葉世軍瞪了瞪他:「呀,你知道了?」再轉頭望了望林凱旋:「準是你說的吧!」

林凱旋雙臂放在桌上,湊近了他一點:「不可以嗎?」

「可以!當然可以!未來太太說甚麼就是甚麼,小的都從你。」葉世軍以寵溺的眼神看著她,他的未婚妻。

林凱旋滿臉傲氣的看了看他,嘴裡哼了兩聲,開門那個侍者送上每人一份餐牌,看了好一會,林凱旋示意可以點菜了。

葉世軍跟侍者指了指林凱旋說:「Lady's first!(讓女士先點!)」

林凱旋指著餐牌上的牛排部份:「I would like to have a English Cut and side.... Creamy Spinach, thanks! (我要一客英式薄切牛排,配菜要個奶油菠菜,謝謝!)」

侍者轉頭向一旁的葉世軍,他拿著餐牌,手指點著說:「Give me a House's Rib Cut .... Erh... Yorshire Pudding for me, thanks!(來一客餐廳例牌牛肋排。。嗯,還要一客約克郡布丁,謝謝!)」

侍者繞過葉世軍,走到他對面的趙憾生身邊,趙憾生抬頭說:「A English Cut for me too, I'll take a salad bowl, thank you!(我也要英式薄切牛排,配菜要沙拉,謝謝!)」

侍者覆述一次各人的點餐,以確定無誤,也問了要不要點餐酒或飲品,林凱旋選了一瓶梅根紅酒,侍者帶上門去準備。

「聽Ashley說你這次是來探路的?」趙憾生把話題直接帶入。

葉世軍望了望林凱旋,兩手互握放在桌上:「對,我在東岸有個生意概念辦得不錯,想來西岸碰碰運氣,先來作個初步市場調查。」

「需要我們SOLAR效勞嗎?隨便說一聲,我幫你組個團隊吧!」

「你也真會拉生意!怎請得起SOLAR?要你趙總親自出馬更是想也不敢想?」林凱旋白眼了趙憾生一下,她是知道當初的Yours是因為自己爸爸的關係才請得到SOLAR,Mr. Tucker親自欽點了趙憾生參與,一般小計劃大概只是由趙憾生手下的經理級員工主理。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