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9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298)


《第二十四章:水深火熱》(3)家勢跟霸氣可是從來掛勾的

「這嘴以前也沒有這樣利害的,你呀,就不知道要多管一管的。」跟葉世軍使了個眼色,被某人可以殺人的月目光瞪了好一會。

葉世軍苦笑了:「你就別損我了,你跟那位小姐進展如何?」

趙憾生錯愕的神情讓一男一女都樂起來了,特別是那個未上場已被撇了的林凱旋,不過身邊現在有個更適合的人在,她也不再紏結了,只是想捉弄一下曾經給她吃了很多閉門羹的傢伙:「趙總的女朋友是那個宣傳部酥貨還是產品部那個?」

「呀?你說。。。那個。。甚麼貨?」趙憾生最初是驚訝,再多想是有點好笑,看了林凱旋一眼,再轉頭望了望葉世軍:「你這個未來太太也太有趣了,以前怎麼不覺得的?呵呵!」

這番話換回來的又是某女生的白眼:「哼!你是誇我還是在罵我?看不出我的好是你自己走寶,快說吧!是那一個?」她是好奇,這個問題一直讓她心癢癢,也曾經很不甘心。

笑容收歛起來,趙憾生顯得有點警覺:「你。。是怎麼知道的?甚麼時候的事?」

「Yours開張酒會那一晚,不過我就只見到背影。。。還有機場。。。只知道是長頭髮的,能去酒會,穿那身衣服的,就是SOLAR那幾個女員工了,四個女人當中撇除了已婚那個和短頭髮那個,就只有兩個女人~」

趙憾生不得不承認林凱旋的分析能力非常好,能抽絲剝繭的剔除了不相干的人,剩下的就幾乎可以知道答案了,原本說了也無可無不可,但他突然覺得很想隱瞞一下:「你猜?」眉毛揚了揚,先看見林凱旋狠狠的眼神,再望了葉世軍玩味的笑容。

「你!哼,不說就不說!猜你的鬼,有話不說,讓你爛在肚子裡去吧。」林凱旋真的來氣了,想了想自己之前說過的,就真的只有兩個男人敢在她面前說不,其中最出色的人才要算趙憾生了。

葉世軍見她真的有氣,忙著緩和氣氛:「你兩個孩子氣甚麼?Shawn,她都猜得七八了,說了也不妨吧,難不成一直都不公開嗎?我也在酒會那晚見過那位小姐,像是個挺可愛的女孩子。」

聽著有人誇自己的女朋友,趙憾生也開懷了:「如果讓她知道有人這般誇獎自己,她怕會得意到整晚也睡不著。」

「是Venus!對吧?長髮,可愛。。。我也不認為你會選那個酥貨!Venus,不錯!眼光挺好!唉,也怪不得的。。。」林凱旋居然會說這種話,兩個男人都萬料不到,趙憾生高興有人誇他訪他的女人,葉世軍為她高興,大小姐終於都釋懷了。

趙憾生最終也沒有明確說出諸曼音的名字,只是三個人都有了默契,蘇桂美不會是趙憾生會傾心的那類型,林凱旋更是肯定自己絕對不會輸給蘇桂美;至於諸曼音。。。怎麼說?連她這個以挑剔聞名的大小姐也對她頗滿意,諸曼音之於她,只遜色在小家子氣了點,那是有關她的出身,家勢跟霸氣可是從來掛勾的。

侍者敲門後推門進來,後面跟著兩個穿著白襯衫黑背心褲裝的男侍應,兩人雙手都沒空著,一個捧著兩個碟子,一個單手捧碟,另一隻手托著一盤麵包,推門的侍者張羅兩個侍者把手上的食物放在侍桌上,再續一把食碟送到客人面前,尾隨是簡單介紹了菜色,臨離開時又為眾客人的酒杯添上紅酒。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