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8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250)


《第二十一章:新生活》(11)等我嗎?

諸曼音苦著臉鬆開手:「呀?那你一會還要工作嗎?」

趙憾生「嗯」了一聲,眼睛始終沒有離開筆電屏幕,諸曼音無趣的走開,沉沉的坐在睡床上,雙手打開,背很快也落到軟綿綿的被子上:「早知你忙,我今晚不過來,跟蔣唯去看電影好了!」

他眼角微動,嘴角也彎了起來,她嘟著小嘴,翻身面向枕頭抱著,雙手不甘心的拍打了幾下,消了氣後坐起來拿著手提電話擦屏,看看追讀的那個網上小說今晚有沒有更新。趙憾生轉頭看她,見她黑著臉拿著手提電話左擦右擦,微笑著轉身努力在鍵盤打字。諸曼音聽著那鍵盤發出的聲音越覺心煩,索性把手提電話屏幕朝下放在床頭櫃上面,倒頭蓋上被子去睡。趙憾生眼角瞥了一下,手停下來,起身拿起筆電和一大疊文件,轉身經過床邊跟她說:「我去書房那邊,你先睡吧,一會兒我要跟那邊視頻討論,也不知道要忙多久。」他邊說邊拿著東西朝門口走去,順便把燈全關了,留下諸曼音一個人,她翻身半坐起,看見已關上的門和黑漆漆的房間,輕輕嘆了口氣,心想自己的男朋友太優秀也不全是好事。

趙憾生把數個文件發了過去,打開了筆電的鏡頭,接通視頻會議,屏幕上四個畫面,紐約那邊的工作組早已在線,他們那邊已經是第二天零晨後,跟趙憾生寒暄了幾句,大家核對數據,查看資料,等到上海那邊分公司的六個同事連線已經是差不多上海那邊早上八時,最後接上的是趙憾生工作組裡另外三個成員,他們留在公司把數據分析做完,因為中途系統有些許問題而眈誤了。會議很快開始,每方輪流報告手上的資料和發現,當中有討論有觀點發表,也有為數據上的差別而生出的火藥味,最後視頻會議在90分鐘後結束。

趙憾生摘下眼鏡,揉了揉太陽穴,近來的工作量因為上海分公司的一個大計劃而倍增,為了爭分奪秒,參與的三個地區部門員工都馬不停蹄趕工,因為時差,三地員工經常是全天候視像會議。

躡手躡腳的走進睡房,趙憾生靜靜跨進被窩去,諸曼音轉身,低聲問他:「開了這麼久?」

趙憾生低聲笑了:「沒睡?等我嗎?」伸手指掐了她的鼻子一下。

「誰等你!我睡了,是你上床吵醒了我!」她轉身背對著他。

他伸手從後抱著她的腰,把她拉進懷裡,另一隻支在枕頭上托著頭,低頭看她,乘她轉頭望他,趙憾生飛快擒著了她的唇吻著。她最初也推了他兩下,之後也完全享受著那深沉的吻,他把她的身子扳過來平臥著,他換了個居高臨下的姿勢,吻得更起勁,手也開始不規矩起來。

兩人醒來已經是早上十時了,賴在床上又來了一個晨早擁吻,梳洗後準備出去走走,經過樓下見到Mrs. Pallino坐在沙發上打盹,諸曼音見狀,拉過沙發上的一條毛毯,輕輕的給她蓋上。

趙憾生在走廊外遠遠望著,心情有點複雜,如果是他,可能會裝作看不見而不聞不問,但看著自己的女朋友的舉動,又覺得那是理所當然,她本來就是個細心又溫柔的人。見到諸曼音轉身向他這邊走來,趙憾生忙收拾了情緒,趕在她看到之前走出門口,沒等她自己走下台階,諸曼音在後面跟著。

「想去那裡?」趙憾生問她。

「先去吃點東西,我餓了。」他握著她的手走向車子。

《第二十一章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