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8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259)


《第二十二章:宏圖》(9)你一定捨不得的!

「我今天忙到午飯也沒時間吃,那有閒暇!」這不是他盲扯,趙憾生真的是一個會議接一個,一個電話駁一個,助理Anthony可以作証的。

她心上抽了一下,自己可是中午跟王靜瑤和張月雲去吃了一頓咖哩,晚飯又和張彬吃日本菜,而他。。。「那你有吃晚飯嗎?」理虧自然語氣也軟下來,她又重新把頭枕到他的懷裡去。

趙憾生自然的抱著她的臂膀:「嗯,沒胃口。」整天他就只進過早上一杯咖啡,下午三時多會議跟電話中間的空隙,Anthony把一份三文治塞給他,他也只咬了半份又趕緊作視像會議,晚餐只草草吃了幾口就離桌。

諸曼音轉側身,手臂支在床上,正面看著他:「不知道愛惜自己身體。。。你就是要讓我擔心~」

他望了她一眼,淺淺的笑了:「沒事。」

她索性伏在他的胸襟上:「你最近怎麼總是很忙似的?忙甚麼?」

「怎麼總是?是真的忙!有幾個大project(計劃) ,其中最繁重是上海分公司那邊。」他閉上眼睛,整天看著電子屏幕,眼睛有點乾澀。

「上海?那不是個很小的辦公室嗎?」

他閉著眼點頭:「對,現在真的很小,只有六個正職員工,但以後會不一樣了。」那間公司於海外擴展之初不是先投石問路?看到了潛力才會放心投資,SOLAR進入中國市場短短一年已經有不錯的成績,先是香港、廣州,現在是上海,再後還會在北京、成都等地方開設辦公室。

「你是開發部的,又不是在市場部!他們那邊沒人嗎?」諸曼音是心疼自己的男人,她明白能者多勞,但能者也要休息,也需要有自己的生活。

「是Mr. Tucker親自點派的,我不能說不。」他轉頭看著她微笑了:「其實想想這樣也不錯,多看點多學點也不壞,好好裝備自己,說不定將來會用得上,Who knows? Right?(誰知道?對嗎?)」

她抬起身子,往他嘴上輕輕一吻:「我怕你辛苦~要多注意你的胃!」

趙憾生一手環著她的腰,一手在她後腦一扶,嘴巴深深的吻上,兩唇貼著,兩舌纏著,好不一會才放開:「有你就飽了。」諸曼音嬌嗔一聲,一個小拳頭錘在他的胸口上,他叫了一聲:「好惡毒!」

你兩眼帶怒,卻隱隱暗有笑意:「還有再惡毒的,要不要試試看?」

趙憾生雙臂收攏,把她又再拉近,面幾乎貼著面,雙眸中無限溫柔:「你捨得?」

「那你最好不要讓我捨得,女人呀,要狠的時候可以很決絕的,你對我不好,我轉身頭也不回!」她臉上還真的正經八百的,令人有種發麻的感覺。

趙憾生眼珠子把她上下左右打量了一遍,也一臉認真的說:「我不會讓你有機會跟我決絕的,你一定捨不得的!」

「趙總果然是趙總,還真是不一般的有自信!」她眼光中稍稍帶點不屑,卻沒有眨意,在她心目中,自己的男朋友雖不是家勢顯赫,也非腰纏萬貫,但他比一般人優秀幾百倍,幾乎沒有女人可以對他把持著不動心。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