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8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135)


《第十六章:春苗》(7)心中特有挫折感

葉世軍被這呆子打敗了,哭笑不得:「Ashley,我的心意你明白的吧?」

林凱旋平日一點都不笨,面對葉世軍的表白她卻是牛皮燈籠一般樣:「我們是好朋友嘛,好兄弟!好姐妹!嗯。。。閨蜜。。差不多那個吧,對吧?!」

「Ashley!我老遠由東岸過來,難道你不覺得感動?」真的不知道她是真痴假傻,都老大不少了,感情事她就只看到眼前一條直路。

「感動?感動!當然感動,不愧是好朋友,好閨蜜!」林凱旋一手抱著花束,一手撓著葉世軍的臂膊在撒嬌。

「Ashley, 我。。。我。。。我常常掛念著你。。和我一起去溜冰那天。。常常想起你。。跟我在時代廣場誇年。。又常常。。。總之,你究竟明不明白?」葉世軍有點按捺不住了,她比他想像中遲鈍得多。

「呀?不就是好朋友,很要好的朋友,打小認識的好朋友。。。還有。。。臭味相投的好朋友。」

「沒有其他?應該還有。。。」他急如鑊上螞蟻了,這死丫頭當真的是少了根筋?

「還有甚麼?對呀!今晚你會陪我吃飯嘛,是嗎?你今晚住那裡?」她的眼珠子骨碌骨碌轉著。

他兩肩挎下,唉!這天是情人節,他天還未亮就出門料理好工作,趕上早上10:45的班機,到埗是下午兩時多,趕到預約好了的花店取過花束,再匆匆過來,一大天的行程都為了見到她吧了,可是。。。心中特有挫折感。

「怎樣?發甚麼呆?」

「嗯~你喜歡,我一定奉陪到底,還有。。。可以在這裡借宿一晚嗎?我忘了訂酒店房。。。」

「傻的嗎?住甚麼酒店!我這裡就我跟司機夫婦共三人,客房多的是。。。不過我今晚沒準備,家中沒甚麼好東西可以招呼人。」

「沒關係,吃甚麼都好都可以的。」

「好的,王嫂~」一個中年個子小小圓滾身型的女人從廚房裡頭出來。

「小姐,找我嗎?」女人腰身繫著一條圍裙,應該是正在廚房準備晚餐。

「王嫂,今晚葉先生跟我一起吃晚飯,你多煮一人份,有牛排沒有?」王嫂點頭,林凱旋就吩咐她:「那今晚吃煎牛排,你看著來點蔬菜,加一個餐湯,甜品我想吃香草奶酪。還有,著小王去執拾打掃一下二樓的客房,葉先生今晚住這裡。」

「好的,知道了,我會照辦的,小姐和葉先生想那個時候用晚餐?」

林凱旋望著葉世軍:「六時半可以嗎?我習慣早吃飯,可以早睡。」想起林凱旋之前說不熬夜是為了好好睡覺,早睡早起,葉世軍微笑點頭。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