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8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181)


《第十六章:春苗》(13)只是她一廂情願吧了?

「重要!」葉世軍忽然激動了,整個身轉向她。

「重要?」林凱旋驚訝的轉頭望著他。

「重要~重要的,不重要嗎?」由剛才的激動變成肯定,再轉為疑問,葉世軍也不知道應該以甚麼身份去問她。

「對誰重要?對你?對我?還是對他?」她也像在問自己,這重要性是相對嗎?還是只是她一廂情願吧了?

「對我們都重要。。。Ashley, 你為甚麼要執著於他?」他話中有埋怨、有憐惜、有不甘。

「我不知你在說著甚麼!我跟Shawn只是普通朋友吧了!」林凱旋不敢望著葉世軍,她怕自己說服不了自己,她曾經朝思暮想著,他今晚卻暗示自己心上有人,剛才還看見他跟另一個女人舉止親密,趙憾生一向對人冷冷淡淡的,能跟他挽手同行的絕對不只是普通朋友,甚至不只是好朋友,而應該是親密要好的女朋友。

「可你不想只是普通朋友,對嗎?」

林凱旋轉頭瞪著他,眼神由指責拒絕變成哀怨失望,始終沒開口,最後她只吐出一個字:「嗯~」

葉世軍看著她的失態,深心處彷彿有個瘩痂被狠狠的撕開了,他咬了一下唇,想了想,再想,終於還是說了:「如果他已有要好的女朋友,你是否還是要插進去?」

林凱旋沒有回答,只是眼神幽幽的看著他,焦點一時不知聚在那裡,她的眼神空空洞洞的。他伸手去抓她垂在身旁的手,觸手之處是冰冰涼的,急忙拉過來讓自己另一手覆上,她感到一股暖流自他手上傳來,經過她的血管,輸送到自己正在滴著淚的小心臟。

「Alex, I cannot help it~(我控制不了自己~)」一顆水珠滾過她的臉頗。葉世軍用手指輕擦她的小臉,然後溫柔的捧著:「讓我來幫你,給我一個機會。。。好嗎?」林凱旋抬頭看他,想把手收回,卻被葉世軍緊緊握著。

「Alex, 你?」她下意識是知道的,心底也曾經動過心,不過她真的不想這樣,覺得不公平。

「給我一個機會,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吧!好嗎?」他的眼神是那樣的誠懇,那樣的真切,她顯得六神無主,眼珠子一下子沒了方向,不知該飄向左還是右。

「Alex, 這樣不好,你不應該是後備的,你值得更好的。」

「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正選的,值不值得,我說了算。」

林凱旋小心臟跳得快要蹦出來,她連嘴唇都微微抖動:「那樣對你不公平。。。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壞,讓我很討厭自己的。。。」

「明知那個人有女朋友,你還要一頭栽進去,那又是甚麼公平?那樣不壞?不讓人討厭嗎?」葉世軍雖然語氣不嚴厲,但每個字如尖錐的一下一下插進她的心,對!趙憾生如果跟女朋友情投意合,自己硬要插進去是甚麼道理?即使真的讓她把另一個女人踢走的話,她又可以過得自己的心理關口嗎?她會變成名乎其實的壞女人,討人厭的壞女人。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