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9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435)


《番外三:我們是這樣長大的》(28)果然是個遲鈍的傢伙

我不敢肯定是完全因為酒精影響,但凡酒醉三分醒,而且我跟他還不只是喝了一瓶葡萄酒吧了,對我倆來說,這種份量根本是微不足道,沒可能讓我們醉得控制不了。。。這或許是潛意識裡對對方的依戀。

醒來後頭有點痛有點重,昨晚發生的一切真的彷如是夢,一個帶著青澀的春夢,男歡女愛於我不是新鮮事,可是我的對手卻讓我有一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他於我究竟份量有多重?要重得讓我難捨難離嗎?我有那樣想要他留下嗎?我們之間甚至從沒有許過甚麼承諾,他跟我說的情話更是絕無僅有,我到底喜歡他甚麼?我甚至說不清是不是僅僅喜歡他還是愛他,他給我的感覺跟以前曾經一起的男人不同,胡鳳至總是讓我沒法逃避面對真正的自己,在他的面前,我沒法偽裝,也不需要偽裝,即使偽裝起來也會被他看穿,他那雙目灼灼的讓我脫去一層外皮;在他面前,我只能呈現最真實的面孔,我只能說出最真實的感受。

他沒有花言巧語,甚至沒說過哄我的說話,卻是一字一句打動著我心最尖銳最敏感那個角落;我沒法無視他,他灼灼的目光總能溫熱我的心;他的氣息撩撥著我的心神,他的存在讓我放心,靠在他的懷裡予我理所當然的寧靜和安穩。我找不到不讓他走的理由,同樣地,我也找不到放他走的原因,我的心一直在角力,是要放膽一搏,接受他走進我的生命,還是要繼續用圍牆保護自己?我是要永遠失去這個人,還是把自己交到他手中?我捨不得,我怕失去,可是我又怕迷失,怕失控,怕最後一無所有,我這個人總是紏結在重重矛盾之中。

想起昨晚我跟他都是意亂情迷,我主動抱著他,主動獻吻,他回應著我的吻和擁抱,雙雙沉淪。。。他曾經用力的搓揉著我胸前兩團柔軟,皮膚上還有酥麻的感覺,我撩撥得他按捺不住,我從沒知道他還有這樣的一面,他小心翼翼的,他壓抑著,他比我更顯得羞澀,他低聲喚我的名字,輕聲軟語的試探、邀請,讓我不忍心,讓我更敢於流露真實的感覺,我倆甘願墜入萬劫不復的慾火,相互挑引,相互沉淪,漸至失控。。。

轉身伸手向旁邊摸索,我扭頭張開眼睛望了一下,看見床的另一邊空蕩蕩的,觸手已涼,我坐起身,被子下的身子還是光溜溜的,我忙拉起被子,抓起搭在椅子上的一條外套草草穿上,顧不上兩條腿還是全露在空氣中,我走出睡房,客廳飯桌空無一人,我穿著拖鞋快步走向廚房,還是沒有人,浴室的門打開了,不消說,那裡也是空的,我家不大,來回找到兩遍,我放棄了,他走了,居然一走了之!

我無力的蹲坐在沙發上,我的眼眶發酸,淚水不受控的流了一臉,像是缺堤一樣不可收拾,這種感覺很差,就好像七歲那年媽媽留下我踏出家門,頭也不回的走了。我以為我不在乎,想不到這樣的我感覺很受傷,我又一次被遺棄了,明明爸爸說不要讓自己後悔,於是我勇往直前,可是。。。

胡鳳至,這個大。白。痴!不要讓我再見到他!

我哭了很久,整個人都像被掏空了的狀態,我知道我沒法上班,打了一通電話跟上司請假,大哭一場的結果是聲音啞了,帶著濃重的鼻音,不必就原因也自然有人相信我病了,我也不多解釋不多說,直接要了一天假期。

我躺在床上,累了去睡,睡醒了也懶得起來,迷迷糊糊又睡倒了,如是者一天假期就是這樣秏完了。第二天起床,我咬緊牙筋洗了個冷水澡,整個人都清醒了,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沒有心就不會傷心,日子開心要過,不開心也要過,麻木了就不會覺得難過的。

過了一個星期,我慢慢接受了被拋棄的事實,心裡還是覺得很委屈,以為他會跟其他男人不一樣,想不到他竟然是最差勁的那個,不辭而別,人間蒸發!我看了他寫在筆記本上的航班時間,還有五天!我後悔跟他說要買禮物給胡阿姨和胡叔叔,現在好像是我爽約似的,特別是現在,我不想見到他!特別不想!

言猶在耳,世事可是往往令人措手不及~

晚上我下班回家,又見到那個身影坐在我家門前的樓梯上,我呆了半晌,他站起來那一刻,我轉身走下樓梯,行不了幾步,手臂被人抓著,我腳步不穩幾乎摔下樓梯,被他快手擁進懷中,可能是怕我跌倒,他的手抱得緊,我整個人被兩條手臂圍得嚴實,臉貼在他的頸窩邊,滿口滿鼻都是他那讓人懵懂的氣息,有一刻我迷失在這個安穩的懷抱裡,我覺得自己特別的不爭氣。

我低頭悶聲冷淡地說:「放手!」

他好像沒有察覺我有不悅,輕輕的放開了我,低頭皺眉的問:「你沒事吧,有沒有傷了那裡?沒崴到腳吧?」他的語氣帶著關懷,聲音軟軟的,就像在哄孩子,我抬頭望了他一眼,很快的又低頭收拾了心情,我已經不是那個七歲的孩子了。

「你來幹甚麼?」我冷漠的推開他,轉身走上樓梯,站在樓梯頂回頭高居臨下看著他,他抬頭望著我揚了揚眉,好像沒意識到我的不滿,果然是個遲鈍的傢伙。

他裂嘴笑得更燦爛:「我特地來看你!」彎腰在地上拾起一大束花,那是紅色的玫瑰花,目測應該有兩打,他在搞甚麼鬼?

「現在你看到了,可以走了!」我連望都不想望他,轉身掏出門匙去開門。正在我推門進屋,回身想關門之際,他半個身子進了屋把門推開,我也不讓,艱難的試圖攔著他,只是男人總比女人力氣大,最後還是被他闖了進來,他一直把那束玫瑰花舉高護著,哼!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