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遲來的多謝

這個星期上了Yahoo Blog精選榜,所以突然多了很多瀏覽,又多了很多新朋友入來看看李太和豬扒妹的Blog。說實在人總有一點虛榮,有人看自己的拙作是很高興的,同時亦都提醒自己寫東西要小心,不要亂寫一通。



記得最初開這個博客是為了紀錄為女兒梳的髮型,還加入了為自己梳的款式;或許因為寫梳頭髮都不是大眾興趣,一向這個博客都只有少數友好撐場。後來因為李太重出江湖煮飯,為了方便整理菜譜,也希望若干年後我的菜譜會成為兩個寶貝的資產,所以就把做菜的過程拍下照片,寫下細節,意外地看的人多了,亦和其他網友有了交流,但對比其他專攻寫煮食的博客,我這個只是班門弄斧,極其量算是一個普通主婦的生活紀錄,不過我對煮食都蠻有興趣,也有堅持,在家煮食不加味精,不用色素,不買添加劑,寧可犧牲口感和味道,都不要給我的家人朋友吃下沒有益的化學劑。

現在寫髮型的內容和煮食的內容份量相若,再加入在美國生活的瑣碎逸事和教養子女的點點滴滴,變成今日這個四不像的博客了。希望對小妹所寫題材有興趣的網友,多多給予意見,彼此交流心得,我對自己的出品有要求,希望可以越做越好,越做越稱心。最後要多謝Y!Blog小編輯,不只一次讓小妹上了精選榜,但次次都來不及說多謝就下榜了,今次在還沒有過氣時衷心的說一聲謝謝。

5 comments:

  1. SUPPORT~ ADD OIL AR!!
    [版主回覆07/25/2012 13:48:17]謝謝支持,會堅持做好。

    ReplyDelete
  2. 加油﹗﹗
    [版主回覆07/26/2012 21:56:52]謝謝博師奶,希望可以做到你一樣,多多分享有用題材。

    ReplyDelete
  3. 最緊要自己開心有寄託~如果寫到放不下就
    [版主回覆07/26/2012 21:55:45]暫時都幾好,未成癮,有時開心寫多幾篇,有時幾日都冇新,都係隨心。都見不少Bloggers由初初言之有物真心分享,到出了名紅了又出書,之後就交行貨,搏命賣廣告,個Blogs已經變得無嘢睇。我呢D班門弄斧,未必會有呢一日,就算有,我都會不時提醒自己最初開Blog的原因,要寫給一對寶貝將來睇,那媽媽應該寫甚麼不寫甚麼都會好清楚。

    ReplyDelete
  4. Molly 公路之星July 27, 2012 at 7:18 PM

    恭喜~~
    [版主回覆07/28/2012 14:53:43]Thank you

    ReplyDelete
  5. 好"襟"撈呀~~ 多謝 editor~~ keke

    加油~~~
    [版主回覆07/30/2012 23:52:40]你睇唔到我眼泛淚光咩?哈哈,似唔似D藝員歌星攞完個獎跟手多謝TBB?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