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15

感恩365之第198天 (2015年3月27日)

昨天辛苦焗給兒子帶去學校的曲奇今晚原封不動的放在家中桌上,我問肥四那是為甚麼,肥四說代課老師不給孩子派給同學,因為要上訓練班,肥四提早接孩子放學,代課老師說要等到放學才能派,因為原班主任沒有交帶(班主任又怎會預早知道?),所以代課老師不會代派,只能把曲奇餅禮物包留在課室中直至春假完結復課那天才由班主任派(莫名其妙的理論)。肥四說與其放在學校一整個星期加四天周末即前後十一天(不發毛才怪,那是沒防腐劑的手作品),不如拿回家吃掉好過,於是四十多包的小禮物包曲奇餅就回到我家了,有好些在運送途中被壓斷了,留著十一天後再送幾乎是不可能了。最開心的是豬扒妹,因為她跟哥哥都愛吃,那四十多塊自然有不少會進賬他們的肚子。

這位代課老師的邏輯真的令我跟肥四摸不著頭腦,她的提議和處理手法很沒常識,幸好只是春假的小禮物,如果是孩子生日的話,這樣的處理倒令孩子傷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