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感恩365之第176天 (2015年3月5日)

兒子跟肥四宿營的第二天,也應該是重頭戲的一天,因為會走很多山路到達海灘,晚上還有營火會,將是最好回憶的一晚,會有很多家長自行駕車到營地探訪,我都想過的,但一方面我怕迷路,自己的駕駛技術我心知肚日,另方面女兒都要早睡,一來一回怕太晚,但我心中其實很想去看看的,因為很多家長都說這晚節目很精彩。

晚上女兒遲遲不肯去睡,她說掛念哥哥,我叫她給哥哥寫張咭,最後還是趕她上床去,不一會她就睡著了,這個小女孩以為自己撐得住,但獨自一人看電視一人玩,原來是很悶很不好玩的,還是有哥哥陪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