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感恩365之第194天 (2015年3月23日)

今年加州轉課程,三藩市的改變很多,新的課程叫Common Core Curriculum統一核心課程,測驗都有一個新標準叫Balanced Score Card Test智能平衡評估測驗。自公佈以來,很多家長都爭議不斷,今個星期老師都為測驗做準備,有很多天不在校內,孩子說這個星期都會有代課老師上堂,這些代課老師都不會給功課,上課都多是自己時間。

兒子今年升上小三,Common Core對他還可以,反而是肥四最不適應,有時連題目都理解錯,我可能先入為主覺得我所學的跟這裡學的不會一樣,所以我會小心留意多看孩子功課的題目,兒子學業上算是很獨立,每天都會自己做功課,但真的不明白的就會等我和爸爸回家再問,我倆都慣了每天查看孩子的功課,尤其是女兒的數學,下一年真的令人擔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