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感恩365之第199天 (2015年3月28日)

兒子又再上新一期的木工班了,那是他十分喜歡的興趣班,每一期報名我的使命就是要成功為他報名,他每次都十分期待。之前一期的功課今次派回來了,那是一個gumball machine,之前摸不著頭腦那會是怎麼的一個木工作業。

接到這個成品後,兒子一直嚷著要買糖果來試用,當然他的目的就是要吃糖果啦。整個「機器」說複雜也不複雜,由很多塊木頭組成,孩子們要切割木塊再組合,先用木塊黏好成為一個盒子,中間有一條木枋作為主要操作,盛著糖果的是一個玻璃瓶,瓶蓋分為蓋圈和蓋面,可以拆開來,很多時這種瓶子都運用在儲存果醬或醃漬物上,也有不少人把它用於手作品上。








新一期的課程很長,相信會做更複雜的功課,希望我的寶貝努力學多點技巧,同時學會集中和聽指令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