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感恩365之第183天 (2015年3月12日)

婆婆一早約了醫生,早上我要帶孩子上學去,其實我的孩子也不算賴床,不過每天還是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出門口。剛轉夏令時間,大人和孩子都在適應,我特別放寬,我的手機電話7時正響鬧,我讓孩子睡到7時20分,大家約法三章,他們之後動作要快,不然我第二天就7時整把他們踢下床(媽媽不捨得,總是逗著他們笑起來)。女兒不願起來,她投訴天還未亮,怎麼要起床,這的確是的,現在7時多都還是天昏地暗的。兒子只是說他睏想繼續睡,不過只要我關上燈走出房門,取過鎖匙的話,孩子就乖乖起來追著我。


今早尚算合作,婆婆一早準備了早餐才出門,我再說了一遍出門口的時間和提醒要快點吃東西,之後一切都算順利,回到學校門口說了再見,兩步拼三步的趕到上最後一班快車巴士,回到公司是遲了點,已經比早兩天班次誤點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