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15

感恩365之第191天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的早上也不會閒,整個早上都是忙,不過近來同事們都發現要有休息時間,所以早上都會一起去買咖啡,其實我不是咖啡痴,反而以前在香港沒喝過奶茶就整天像有螞蟻咬一樣,早餐總是一杯奶茶,沒東西下肚不打緊,只要有奶茶。來到三藩市都有奶茶,但感覺就是沒有風味,沒一間沖得出絲襪奶茶那種滑和香,最懷念以前到灣仔喝凍奶茶,那不是加冰那種,而是店員把奶茶放入雪櫃雪凍,完全沒有冰,那麼奶茶的味道就不會因為冰溶化後變淡,這裡凍奶菜要加錢還有半杯冰,我近年少喝冷飲,只有一年最熱那一兩天才會點冷飲的,更多時間就喝清水好了。

沒有地方賣奶茶,只能退而求其次喝咖啡了,有時其實那只是社交的一個工具,我公司樓下前後左右一條街就有4間Starbucks了,最難得的是幾間都常有人龍,當然以最近BART站的那一間最多人,也是面積最大的,店員都較友善,所以說營商有學問,成功總有原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