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感恩365之第178天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又是孩子上堂的時間,不過今日特別一點,肥四要一帶二,我留守家中,為的就是報來季的興趣班,好些興趣班收生名額少,不一會就滿額,所以每次我都戰戰競競坐在電腦前,一到上午10時就發瘋的不停按F5,直至進入到網頁為止,因為同時間有很多人上網,公園及康樂處的工作人員都是同時連線,試這兩次親身去辦事處排隊報名,早兩小時去都已經排到頭五名,可以前面的人一個報全家幾戶,有一次遇著信用咭失靈,排在後面的人就要等等等,最後等了二十分鐘才輪到我,那時有些興趣班已滿額了,排頭位的兩三個人次次都早上七時就去到等候,等三小時他們不介意,但我卻很介意,因為花了時間還要輪到二十分鐘後,結果還是報不到名。後來有朋友告訴我,坐在家中只花了三分鐘就完成了過程,不要辛苦去跟人家爭位了,所以孩子這幾年來的興趣班,我都是安坐家中兩手十指的爭回來,有時都會失手的,不過總比排兩小時多還報不到名更氣餒。

今次另一個朋友5分鐘就為她兒子完成了報名過程,我花了十多分鐘才成功進入網站,之後快手選了最緊要的游泳課,再選其他幾個,大概十時二十分不到我已經完成報名過程,當下鬆了一口氣,這麼心血少都應付不來的機會幸好每一季才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