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9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325)


《第二十六章:前塵》(1)下次會注意了

這場纏綿跟平常不一樣,他帶著憤怒,帶著怨恨,也帶著驚恐,他這種複雜的緒情她感受到,反覆的訴求、邀請撩撥著她心底最柔軟的部份,她以自己的溫柔安慰他受傷的靈魂,他的善良體貼只有她看得最清楚,他的脆弱只曾暴露在她的面前,無疑她之於他是特別的,她是他心裡最後的一根軟肋,通往溫暖的一扇門。

她回復意識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半夜了,是被腹中的飢餓感叫醒的,他們居然反覆的纏綿著,房中天昏地暗,靈慾交通的歡愉是使他們忘記了果腹的需求,心理生理的訴求遠比一切來得直接,單純的慾望得到的卻是最大的滿足感。

稍稍移動身子和一條手臂,身體上的酸痛教她咬了咬牙關,唉呀,這晚的折騰真的要了她的命,嘴巴裡不自覺得低低叫痛了一聲,眼睛張開那刻對上的是另一對眸子,那張俊朗的臉就橫在她的眼前,他側臥著,一隻手支在床上,撐著自己的頭,他正望著她,應該還看了好一會,他的目光是那樣溫柔,卻帶著一縷平時沒有的幽怨,她看著他,憐惜又多了兩分。

「對不起,我弄痛了你。。是嗎?」語氣帶著愧歉,目光一直對準了她的臉,他解讀著她的微表情,留意到她臉上那一絲害羞和一點憐惜。

她笑了,卻是帶著絲絲苦澀:「知道就好。。」她的指尖在他胸膛上來回打著圈,讓他的皮膚癢癢的,在他的心湖上泛起圈圈漣漪。

他在她的額上落下一吻:「對不起,下次會注意了。」

她嬌嗔的推了他一把:「下次你個鬼的!這麼多次了,你。。。」意識到那一點曖昧,她羞得臉上一熱,輕輕咬了一下唇,到了嘴邊的話硬生生的吞回肚子去了。

他吃吃笑的把她拉進懷中,撫著她滑溜的玉背,她的手臂一條抵在他的胸襟上,一條勾搭在他的腹背上,她的柔軟身子又燃起他剛熄滅了的一把火,他的結實肌肉也撩起她心底處的一點野性,兩人又再唇舌交纏,開始另一次的靈慾交戰。

浴室除了淋浴的水聲,也夾雜著曖昧的輕喘和急促的呼吸聲,他今晚的需索是他們兩人確定關係以來最深最多的一次,她心中暗暗覺得不安,卻又說不出那裡不妥。

「我買了牛小排,還特地挑了兩瓶紅酒,本來打算來個燭光晚餐的,那知。。。都眈誤了~」

他正用吹風筒為她吹乾頭髮,淺淺的笑了:「沒有,現在去煮,當宵夜,反正都睡了這麼多。。。」諸曼音聽著,臉色泛起了陣陣緋紅色,只是輕輕點了頭,表示同意。

「今晚我來煮吧!」趙憾生關了吹風筒,放回牆架上去。

「呀?還是我來吧!」諸曼音眼神內有無比柔情,單純覺得要好好待這個男人,他值得有個人照顧,值得有個人憐惜,值得有個人安慰。

「怎麼?不相信我的廚藝?牛排這種東西難不到我,以前在Benny。。。」他意識到某個事實,原本要說出口的語忽而變成了某種忌諱。

諸曼音背著他,沒察覺他的不自然:「我知道你以前在廚房偷師了很長日子,我呀,可是從小幫著媽媽打理家頭細務的,煮東西我不會輸你的,你別少瞧我了。」

「好吧!那隨你,我樂得坐著等吃。」

諸曼音轉身,慢慢走過去,抱著趙憾生抬頭說:「你想得美,總得幫助做點甚麼的,你去幫忙擺盤子刀叉開紅酒吧。」他微笑著,寵溺的看著她,點了點頭。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