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8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231)


《第二十章:你好嗎?》(2)有好好吃飯嗎?

Anthony其實見怪不怪,不竟自己的上司一向是個工作狂,只是這次趙憾生休假回來後把會議都安排得密麻麻,讓各個小組都疲於奔命,連作為助理的Anthony都有點吃不消,因為要求高,組員趕不上進度,差不多每個人都被趙憾生臭罵過,平常趙憾生不多罵人,他一個凌厲的眼神就讓全場鴉雀無聲,這幾天,他幾乎天天在罵人,罵的人不累,被罵的已經不像人型,大家都叫苦連天。

「SOLAR, Shawn Pallino's office~(趙憾生先生辦公室)~Anthony's speaking, what can I help you?(我是Anthony,請問有何貴幹?)」

回應是個熟悉的女子聲音:「Anthony,是我,Venus~趙總監在嗎?」

「呀?Venus?趙總不在辦公室,他正在開會,你有事找他?」Anthony早聽慣了她的來電,她一開口就被認出來了。

「趙總這幾天很忙嗎?」

「是的,的確非常忙,天天都是由早上七時就開始視頻會議或工作會議,幾乎一個接一個的,直到晚上六七時,有時沒會議,趙總也在辦公室忙到很晚才回去,全層樓就他一個留到最後。。。」

「那。。趙總有好好吃飯嗎?」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我出去午飯時他在忙,回來後他也在忙,我真不知他有沒有離開過。。不過他這幾天心情很差,動不動就罵人~」

「趙總罵人?他會罵人?」諸曼音的驚訝跟Anthony一樣。

「真的!沒騙你,他天天罵人,心情似乎很不好,大家就盡量小心的辦事,不去惹他生氣。」

「Anthony,你下星期不要為趙總安排日程,把所有行程清空出來,如果有人問你,你就說趙總請假。」

「Venus,趙總有事嗎?真的又要休假嗎?沒聽他提過。。。」

「他家中有事。。。嗯,如果趙總要你安排日程,你就推說正在安排,要稍後才能確認就可以了,我下星期會親自跟他說的~」

「Venus,究竟是甚麼事?趙總自從星期一臨時放假,星期四回來後就不對勁了~」

「這是他的私人事,我不知道他想不想其他人知道。。。我會跟他交待的,你不必擔心,聽我說的去辦吧!」

「那Mr. Briggs或其他總監。。。」

「Mr. Briggs那邊我已經通知了,他也批准了趙總的休假,趙總大概會休息一個星期~」

「趙總真的沒事?」

「Anthony,可以告訴你的我都說了,其他的有關趙總私隱,我不敢代他說。。以後他認為有必要說、可以說的話,他自己自然會說,你明白吧~」

「好的,我就聽你的,還有甚麼要我做或幫忙的?」

「嗯~倒是有一件事。。」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