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感恩365之第14天

今天全家到金銀島半天遊,不算風和日麗,但總算是有點風太陽不太猛,這裡一年一度龍舟節沒得跟香港比,規模不小,但今年熱鬧情況只是一般,餐車種類跟往年差不多,但攤販賣的貨品和種類沒挑起我多大興趣,而且價錢太貴,不過這些都不是我到那裡的原因。自女兒學中國舞以來,年中大約有幾次演出,主要是中國傳統節日的街會或慶典活動。上一年第一次參加龍舟節,女兒對手工藝攤很著迷,做了很多個手工,今年時間不多,最大興趣的串珠攤位太多人,其他少人的她又不感興趣,最後只玩了幾個遊戲,賺了幾個小禮物。表演算是很順利,女兒的中國舞班以年齡經驗分組,女兒屬於較小的一組,她已不是第一年參加,但論經驗不太多,今次只表演一隻舞,她順利完成,只欠了一點笑容,因為太緊張了。今次肥四帶同哥哥一起去看妹妹表演,但美中不足的是原本說好去看妹妹表演的一個同班同學沒出現,她為此不開心,我開解她說可能同學臨時有事,媽媽或許沒空帶她來,星期一妹妹可以把表演的情況告訴她就好了。

玩(站)了大半天又累又餓,但那裡賣的東西不對口味又昂貴,最後全家四個餓貓子回到家附近慣常去的餐館吃了一頓晚飯,叫了孩子想吃想喝的,42塊錢吃飽還有打包一盒,如果在金銀島那兒只買到4個熱狗和4杯檸檬汁,還是舒舒服服坐下來吃開心點。

飯後回家洗完澡,我和肥四都嚷著想睡了,但兩個孩子還有未用完的精力,而且我真的太飽了,所以撐著,不過相信不到晚上9時半我都會在電腦前消失了。

很開心今天全家人一起過了半天,難得肥四肯跟孩子去這種活動,平時他都不愛到人擠的地方去。今天還破天荒的一家人坐巴士到市中心再乘穿梭巴士到金銀島,回程時他說腳很累,我想說我腳都不是我自己的了,站了幾小時幫孩子打點化粧拍照,明天我想休息一下,不過孩子早上又有游泳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