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一連五天Thanksgiving Challenge:第三天

Thanksgiving Challenge第三天:

1)今天上司在外開會,他總會給辦公室的同事帶回一點吃的,今天是Starbucks croissant,雖然他帶回來已是過了午飯時間,同事都開開心心的吃著,其實今天很忙,我的午餐盒是下午230吃我,連著這個croissant,吃著很有罪惡感(油量肥死了,還好意圖嚷著減肥),但感恩我有個很有人情味的上司,總會關心我們這些做後勤支援的同事。

2)我公司請人的手續很繁複,又要查背景又要打手指模,之後內部我程序也很多,普遍新人要兩個星期才能上班,今次請的兩個新同事想趕在下星期上任,最後讓我想到一個可以節省兩天時間的方法,期待他們真的可以如期到任,Fingers crossed。

3)同事要到樓下買咖啡的時候都會叫上我,有時我也一起喝,有時只想走一走開鬆下筋骨,今天另一個同事請我們兩個喝咖啡,只要我們給他買一杯就可以,謝謝我的同事,跟他們共事天天都很感恩。今天我好乖,咖啡加了脫脂奶沒放糖,當然光喝水更好,我會努力的。

以下被點名的朋友請於未來5天每天分享3個你所感恩的事項,之後每天點名3個接棒者,把感恩傳開去。大家盡力不必勉強,不點名沒問題的,目的是把感恩的心傳開去,寫不了5天或每天想不到3個感恩都沒問題,只要每天思考一下值得感恩的事情已達到這個Thanksgiving Challenge的目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