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一連五天Thanksgiving Challenge:第二天

Thanksgiving Challenge 第二天:

1)感恩工作上遇到很多好人,從以前在香港工作的十數年到來到美國的十年,我的工作可算是順順利利的,野心以前有,現在只求安穩(不能讓上司知道呢!不過我知他也是這樣想的)。這不景氣的年頭,有份工作有醫療保險已是萬二分幸福了,現在的工作是來美後全職的第二份,不覺一彷已踏入第十個年頭了,快樂不知時日過的寫照。

2)今天上磅。。。登登登登。。。好嚇人!那來這多了的5磅?明明上次都不是這個磅數,大概還是上一個月的時間,莫非電子磅壞了?晚上再上磅。。。泄氣了,真的是同樣的三個數目字(不要問我那是甚麼數字,是我人生中不計懷孕期最驚人的數字,嗚嗚)。好了,感甚麼恩?因為心廣才能體胖,所以我想我還是應該很開心的。。。之後,當然就是要減肥了(說了很多年了,磅數還是兩三磅上落降不下去),怪都只怪自己太懶,做運動沒恆心,而且這兩三年迷上煮煮煮,每隔兩三晚就弄點新東西的,是要好好為自己健康著想的時候了,不把目標訂得太大(怕又有籍口做不到),就5磅5磅的減吧!明天就戒掉咖啡,星期六日不喝奶茶,請身邊見到我喝這的阻止我。

3)經過這好幾年天天上網,晚晚打中文,我打中文的速度很不錯,今天有個同事看到我打中文,他的驚奇目光讓我很得意,雖然常常千字文,不過我給的意見寫的食譜有人看,看過有人覺得有用已是大安慰。

好了,點名接棒的時候到了,被點名的請於未來5天每天分享3個你所感恩的事項,之後每天點名3個接棒者,把感恩傳開去。大家就盡力吧,寫不了5天,每天想不到3個感恩都沒問題,只要每天思考過有甚麼值得感恩又有得著的已達到這個Thanksgiving Challenge的目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