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一連五日Thanksgiving Challenge:第一天

感謝好友的點名Thanksgiving Challenge,連續5天在自己的Timeline上分享3件感恩的事,同時每天點名3位朋友加入,希望被點名的朋友不要介意,這不是冰桶挑戰,不用捐款,也不用淋冰水的,只是讓你有機會可以好好想一想可以感恩的事,為自己加一點正能量,讓你覺得活在世上多幸福。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那麼多事可以感恩,也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朋友可以點名,唯有盡力好了。

Thanksgiving Challenge第一天:

1)首先感恩我的父母及弟妹在過去這麼多年都對我愛護有加,我雖是家中老大,很多時弟妹照顧我更多。父母更是在婚後都幫我,現在兩個小寶貝得到公公婆婆的愛錫,每天從早餐到晚飯都有很多吃吃吃吃的都拜公公婆婆所賜,沒有他們的話,我每天就忙得一頭煙。雖然弟妹今天生活在地球另一端,科技的發達讓大家的心都很貼近。

2)感謝我家的大寶貝肥四,他不嫌棄我現在比以前發胖了兩個碼,容忍我的臭脾氣,家務他做了大半,把我寵壞了,可以的話,他還是天天接我下班,晚上醒來發現身邊有個大暖爐,大寒天裡滿懷溫暖。我們結婚快十年了,他對我還是一條心,當然我也是,希望可以再㩗手走多十年廿年三十年,直至有生之最終年。時光倒流我還是會選上他,只希望我們來生可以早點相遇。

3)生下兩個小寶貝令我的生活360度反轉,也360度圓滿,家中有個小孩多了笑聲,也多了哭聲,有兩個的話就少不了打罵聲。嬰兒時餵哺的日子覺得漫長,多少個餵夜奶的晚上想著孩子快點長大,快一點可以自己吃自己走路。可是一彷數年,孩子在我不覺年華老去中長大了,今天大兒子已有49吋高,女兒也有46吋,我再不能單手把他們抱起,幸好孩子跟我和肥四還是很親近,在他們還未長滿羽翼之前,讓我天天都好好親親他們抱抱他們。多謝孩子讓我可以當上媽媽,這個身份是我生命中最自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