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感恩365之第11天

進入雙位數字啦!還有354天的正能量修練,雖說很漫長的Mission Impossible,但同時也提醒我要多點正面思考,沒有人可以令自己不開心,只有自己選擇那個人可以令自己不開心。

有客自紐約來,公司有一群同事很緊張,因為那是他們的上司,工作要格外留神,上班穿著要合適,但都有好消息,就是今天客人請所有人吃午飯,因為人手短缺及工作性質,我們不能全部一起出去吃飯,那就下單叫外賣,我和幾個同事到會議室邊吃邊談天說地,大家都意外地省回一天午飯錢。How nice!

終於約見醫生,我是今天最後一個病人,那知護士疏忽了,以為我未到,其實我是一直在外面等叫名,後來發現時我已等了差不多40分鐘了。。。醫生說只是扭傷了筋,或許有點撕裂,但不會是嚴重的,要6星期才會完全好起來,放心許多了,雖然最後醫生都寫字我照X光,說如沒有一天比一天好的話,我應該要去照一遍X光,看有沒有傷及骨頭。上磅居然跌回之前的磅數,相差五六磅,究竟是當天那個磅壞了?還是那天我的腦壞了?都不要深究了,健康最重要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