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一連五天Thanksgiving Challenge:第四天

1)今天的工作很忙,吃飯的時候已是差不多下午兩時了,跟兩個女同事吃著午飯,無所不談,感謝讓我遇到她們,雖然大家工作性質不同,但很多互相補足,很多彼此安慰,有時一杯咖啡、一件曲奇包含了支持和問候,在這冷冰冰的辦公室裡我感到非常溫暖。

2)兒子每年開學總有很多問題,老師說是成長必經的階段,今年三年級是小學階段的重要里程碑,兒子要考公開試為學校評分,人際關係上他要面對的更多。今天校長的一通電話如果在兩年前我會覺得很有挫敗感,但今天的我變得堅強了,每次孩子的問題都是一個讓我們注意他的機會,他的問題我們要面對要解決,作為父母親,不會因為孩子做得不好不愛他,反而要為如何教好他努力,希望我的孩子快一點開竅。

3)老公今晚遞上一個雞尾酒杯的芒果香檳,他說是上次在Costco買的,味道挺不錯的,只是今晚晚飯後頭痛不已,喝完大可早一點上床去睡了。回想自拍拖到結婚以來,我在長胖就是有個喜歡吃我老公,他吃東西的時候總會給我一份,今天晚上他又煮了東西,不過我吃午飯遲,於是晚飯又遲了,現在實在是再吃不下一點東西了,不過還是要謝謝常常掛著我的老公。

第四天成功完成,TGI Friday here!以下朋友請在未來五天每天分享三個感恩,之後點名三個朋友接力,大家不用勉強,旨在傳播感恩的訊息,如果未來五天不在港或忙於做節,自行安排你開始Thanksgiving Challenge的日期是沒問題的,開心正面感恩最重要。無獨有偶,今天點名的都是在網上認識的朋友,非常神奇地大家隔著個電腦,卻是十分投緣,希望你們感受到那股正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