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感恩365之第一天

開始我的Mission Impossible:感恩365,在未來365天(包括今天)裡每天回顧可以感恩的事或人,今天是第一天,可以感恩的有如下:

1)跟肥四和孩子去逛中秋節街會,最初以為找不到泊車位,找了大概15分鐘終於有一個離唐人埠5個街口的,其實所謂逛街會是走馬看花,因為肥四不愛逛街,總是真的只是逛沒認真停下來看,天氣又熱,逛了45分鐘就回去了,時間雖短已很好,以前肥四鐵定不會跟我去,他怕熱又怕行,現在有了兩個娃,要多帶他們看看走走,不然以後成為宅男宅女了。

2)回程途中路面不平閃了足踝,平衡不到抓了兒子一把,後來發現左足踝真的扭傷了,兩個孩子一人一邊的要扶我,兩個孩子比我矮,要扶我其實我要遷就他們,走得比我自己行還辛苦,不過不能損了孩子的一番心意。回家給我取冰袋拿毛巾,女兒還把她的Hello Kitty 玩偶借我說要keep me companied,有兩個窩心的孩子是我要萬二分感恩的。

3)肥四讓我自己取冰袋,當我敷了30分鐘好像還比之前痛,我叫他給我塗塗跌打酒給我去瘀,他二話不說拒絕,他說如果他出手的話,明天我準下不了床。我只好作罷了,氣上心納悶的時候,肥四遞上一桶冰水叫我把腳浸著,那是刺骨的冰凍,我就不作聲的浸呀浸,後來要吃晚飯了,起來洗手後發現那桶冰水不見了,原來有個人把冰桶收起,晚飯後新的一桶冰水又等著我,這次我浸完自己收起抹乾放好在原來位置,有時對著這種冰塊臉熱心腸的,日子就如過山車一樣,不過驚喜的時候多一點。

4)中秋節前夕跟父母和弟弟過節,6碟菜還有湯圓和湯,雖然餐桌上總之吵吵鬧鬧的過,主要是孩子挑食,但一家人齊齊整整的吃一頓飯是最幸福的事。P.S. 今餐我完全沒有貢獻,扭了腳踝整天就攤坐在沙發上沒事做,幸好有個好媽媽好婆婆,我一家今晚吃得很肚滿心足。







今天起不會點名的,大家多多留意,其實每天可以感恩的事很多,就是微不足道的都能帶來正能量。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