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感恩365之第12天

今天又是一個字:忙,當你面對一個蠻不講理的人,要動氣就賠大了,最後決定笑笑就算,做了份內的事,其他的我管不到,說意見當事人不會聽,那不如算了。

中午吃了肥四準備的午餐盒,雖然不是人間美食,但我欣賞那份心意,味道其次,其實還算好吃的。中午乘午休到樓下坐坐,陪同事吃飯,天南地比,東拉西扯,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晚上完成了兩份功課,雖然遲到了,但總算是完成,下星期的一定要準時在限期前交出,希望很快會再上軌道。

現在晚上總會預留一點時間跟孩子玩一點電玩,肥四要訓練兒子的閱讀,遊戲有故事性,情節推進時會有文字解釋,孩子要讀清楚也要明白意思,不是單純玩玩就算。

這邊的孩子習慣了擁抱,那是愛錫關心的表現,我家的兩個孩子暫時還跟我和肥四很親近,女兒開始認識美和醜,她對我說: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那樣貼心的孩子會有人不愛嗎?有時我覺得女兒思想有點太成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