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感恩365之第16天

今天自己乘巴士回家,順道去訂了同事的生日蛋糕,回家路上想到肥四喜歡吃韓國超市的醃漬魚乾,繞道買了一小盒,看到有壽司,原想買給孩子吃,但因為手上已有大包小盒的(都是買給孩子吃的點心),沒有手再拿更多,又剛巧沒帶購物袋,最後就沒再買東西,一小盒魚乾已差不多5塊錢美金了。回家後聽到女兒說明天要帶壽司,看看桌子上就正正有一盒韓國超市的壽司,肥四看到我手上那盒魚乾笑了,原來他今天都去了同一間超市,買了孩子喜歡的壽司作明天的午餐盒,他自己沒買進醃漬魚乾,不過他買了一大包魚乾,然後跟我說:I know that you know how to make it so I bought the dried anchovies。哦,好吧,明天或後天騰點時間弄給他吃吧,誰叫我有個愛吃的老公!不過我反而覺得那個靈犀一點通的感覺很奇妙,如果我不繞道去買他喜歡吃的。。。如果他今天不放假去醫生那裡做周年檢查。。。如果。。。沒有如果的。。。人就是奇妙的生物,人生就是很多奇妙生物來來回回的反反覆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