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感恩365之第17天

還有點時間就放工的時候,手提電話響起,
之後就聽到有個很清𥇦的聲音在叫我:「Mommy?」
我:「是,有甚麼事?」
兒子:「What is our zip code?」
我:「XXXXX」
兒子:「Wait,one at a time,I need to write it down.」
我:「X。。X。。X。。X。。X」
兒子:「OK,One more, how to spell the street name?」
我:「XXX。。。XXX」
兒子:「XXX。。。YXX」
我:「No,XXX。。XXX」
兒子:「Wait, I need to erase it first...」
我:「OK,XXX。。XXX」
兒子:「OK,thank you mommy. 」
我:「You're welcomed.」
兒子:「I love you,bye~」
我:「Me too! Bye~」

有時覺得兒子還表現得像個嬰孩那樣簡單,開心很容易,傷心難過也可以很容易,他絕對是個真性情的人,但往往這種人很窩心很直接,最欣慰是他是一個心地很好的人,不只一次老師跟我說他很有心,很會主動幫人,只是長大要教他應變和保護自己。今天有個同學改他花名,他沒有發脾他,最後老師要懲罰同學,他回家後沒跟婆婆說,婆婆等放學等了很久,以為他又闖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