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感恩365之第105天(2014年12月23日)

跟我去上班的是豬扒妹,以前我只會選在放半天的日子帶孩子去辦公室,一來孩子的耐性有限,全天的工作對他們來說不容易,但今天想由她來派禮物包,而我以為女兒比較淡定,她應該可以勝任的。

由於她愛畫畫,辦公室的癈紙很多,馬克筆也有不少,所以今次比較輕鬆的不必要帶太多東西,女兒堅持帶個背囊去,還把她的吉蒂貓放到裡面,去到我的辦公室後把吉蒂貓取出放到桌面陪她寫畫。針線活也帶了,只是女兒縫了1/3已說不想再做下去,因為那塊手帕有點大,而她又想想縫錯針步,成功感不夠高讓她去堅持完成整個作品。


未吃午飯前給她買了熱巧克力,又到郵局去寄件,這是她以前都未試過跟我去辦的。午飯由她選,她又選了吃一客日本壽司,我點了天婦羅,女兒挑了所有的炸紅蘿蔔,吃了一隻蝦子和大半片炸蕃薯。午飯後還帶她去買了一杯冰乳酪,這天對她來說是有玩的也有好吃的。

開心的時刻要留個紀念,孩子愛看聖誕樹,工作區域附近的大樓或商場都有聖誕樹和聖誕裝飾,女兒就站在不同的樹和裝飾前留影,笑容最是自然也是最燦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