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14

感恩365之第101天(2014年12月19日)

電腦終於已到藥石無靈的地步,back up 了半晚重要的檔案,包括未出的食譜照片,文章和以前yahoo blog 的備份,沒時間心情焗曲奇餅了,女兒跳舞班的同學要到新年前才能收到曲奇餅了,這給我今晚偷懶的理由,唉,好壞不死,怎麼不在Black Friday 前壞?肥四準會給我買個新的,但減價都七七八八了。。。。

還是要應該感恩,有個人可以依靠,從前電腦事都有兩個弟弟去負責,我只負責用和玩遊戲,現在就有肥四,雖然他不是電腦知識很豐富的人,很多時都是請教我小弟或朋友,不過硬件這些令人頭痛的東西不要我傷腦筋的話,我就坐著當女皇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