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14

感恩365之第109天(2014年12月27日)

因為要到Fry's退貨,所以一早去了East Palo Alto,另外又要添置幾個傢俱,於是順道去了IKEA(這裡的美國人讀"艾key牙",不是"易key牙"),那兒的早餐只要$0.99一份,有兩小條的香腸、一點蛋(蛋粉開的,質地似硬的蒸水蛋)和一點煎馬鈴薯粒,份量不多但那個價錢是萬二分超值。兒童早餐也是一塊錢多一點,兩塊鬆餅配挪威越橘果醬和一條小香腸,孩子不愛這個,因為鬆餅的質感有點太軟,另外果醬也不像平時吃的甜,我兩個嘴的娃不愛是可以理解的。汽水、咖啡都可以免費添飲,所以常見到有人獨個兒到IKEA去享受早餐,點杯咖啡帶本書就坐上半天,坐在窗邊有太陽照著暖暖的,我也不願走呢。

IKEA對於我是個很好的地方,最愛看室內設計、廚房用具和各式家居大小配件,從前在香港已很愛去IKEA逛,後來買樓時都有很多書櫃傢具來自那裡,我是挺愛簡約風的,沒花沒巧的白瓷或擦得亮亮的玻璃最得我心,肥四也是個喜歡簡單的人,他要求質料要好,但款式不要花巧,IKEA某些東西很合他心水。

這天因為女兒要趕回三藩市上中國舞班,最後我們未買到要買的就要離開,因為中途要回家一趟拿給老師和同學、家長的曲奇餅。老師在課堂結束後,把孩子叫住排好隊,讓豬扒妹派發曲奇餅,因為有些學生缺席,所以有幾個可以取多塊,風評很好,不枉我早一晚趕焗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