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感恩365之第112天(2014年12月30日)

如昨天說,今天帶了女兒上班,她今天很安靜,雖然要她做功課有點懶散,後來還是依規定做好了兩張算術紙,中場休息到樓下Starbuck's買熱巧克力和麵包,兩母女在店中享受了10分鐘的安靜時光,我想這些以後將會是我老來的美麗回憶,在某個冷風刮面的早上,我坐在咖啡店中笑著看女兒一邊說好吃一邊把麵包消滅掉。

女兒在的公司中畫了幾張大作,還自創了小手工(我有把她我概念改良示範一次,她再依樣多做一次),她最開心的就是午飯時刻,依約由她選吃她想吃的,當然又是日本壽司,今次還加了要求吃天婦羅,不知是否老闆見到我帶女兒去,今天的天婦羅份量多了,結果我到下午四時還是飽飽的。


由於肥四答應了孩子帶他們出去吃晚飯,就是冷得要死都要出門去,這次是由兒子選的意大利pizza店,點了美味的炸辣雞翼,肥四吃著一直說要是知道怎樣煮多好,OK,收到,不過要等他努力減點肥後才會當獎勵煮給他吃。pizza點了大個的,吃不完帶回家明天孩子的午餐有著落,婆婆都喜歡pizza的。我自從來美後吃得太多pizza,現在覺得很膩,說起pizza都怕怕,初來時覺得美國的pizza比香港的好吃百倍,而肥四原來是很喜歡吃pizza的典型美國男孩,第一次相識,他問我最愛吃甚麼美國食物,我不假思索說是pizza,他登時頭上的電燈泡點著了,有個港女居然說喜歡吃pizza,太神奇了,後來拍拖都有不少次數吃pizza,現在還自己煮,不過我已經吃到有點怕。今晚點了雞肉磨菇長通粉,蕃茄醬汁底很不錯,雞肉很嫩滑,汁味道很配合,跟女兒兩個分著吃,最後都吃不完打包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