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感恩365之第94天(2014年12月12日)

常言道天有不測之風雲,昨日風雲變色,今天天氣轉好,下午還放晴,看見藍天白雲,所以下午跟同事出去吃午飯了。雖說放晴,空氣轉得清冷了,有點風,所以我已經換上較厚的一件外套,那是肥四公司賣給員工的外套,我倒不太介意,雖然不是好看的款式,但保暖一流,抓毛裡子外套,裡面穿件企領棉衣幾乎是我上個冬天的經常上班打扮。三藩市這裡不同香港,這兒是乾冷,比起香港的濕冷感覺好多了,不過三藩市平時都一日四季,所以這裡的人都會帶備外套,走在街上幾乎可以見到不同人穿著四季服飾的。

黃昏時下班胡裡胡塗的上錯了巴士,幸好總站離家不太遠,用走的大約11個街口,但因為天已經全黑了,我就再乘一程巴士,再走兩個街口回家,走在路上要一眼關七的,因為不同香港那個時候都滿街是人,這裡可以是走幾條街一個人都沒有,中途閃一個人出來就把你嚇得半死了。最後當然安全到家了,差一點就六時了。


今天最要感恩的是終於找到丟失了的那把鎖匙,一直相信沒可能不見了,但翻箱倒籠就是找不到,幾乎已經是放棄了。今天發現原來當日怕丟了把鎖匙放在外套的暗裡袋內,而因為外套的毛裡較厚,時後我又沒有再穿過這件外套,所以一直沒找到,今天還是意外在公司抓起外套時發現有點異樣,搜尋下才摸到了鎖匙的所在,那可是很重要又不平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