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感恩365之第83天(2014年12月1日)

不知不覺間已踏入12月了,天氣轉冷,天色也黑得快,今天放工跟肥四去辦點事,之後去買孩子明天的午餐材料,走入店中不到15分鐘,出來已收了日光,所以現在加班都不會過5時,因為乘車回家到下車時天已全黑,要走幾條街的夜路,治安再好都心驚的,以前肥四一定會接我放工,夜歸都會開車來巴士站接我回去,但孩子大了要人教功課,肥四也老了,一天工作下來他的體力沒以前好,只要他知道我在途中的話,他就會在家中等我的。這種關係有人覺得是控制,有人覺得是關心,我覺得有點壓力,自己不能太夜歸讓家人擔心,現在我或肥四有時晚了回家,孩子都會撥電話來,有時是問功課,有時說他們很擔心,有時叫我即時要回家,我以為這是甜蜜的負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