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8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211)


《第十八章:雲起時》(12)真的要好好拖著

「Alex, 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她側頭等他的反應。

葉世軍抬頭問她:「甚麼事?我可以做到的我一定答應。」

看他態度堅定的,她淺笑說:「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那。。是甚麼事?」

她含羞的低頭說:「可不可以請你以後管著我?不讓我走上歧途,我自以為是的時候提點我,我小器的時候包容我,我裝酷的時候不要笑話我,我挑剔的時候多花點時間了解我,其實背後都是有原因的,或許有時是很沒道理的,但我就是特別需要人注意我吧了~」她抬頭看他,見他一臉懵懂又有驚訝的表情,覺得特別逗趣,她笑了:「這些很難吧!你會答應嗎?」

「這是。。。這是。。。我不明白。。。你。。。」葉世軍真的懵懂了,這不是他想像的,居然是這樣的被告白。

「你有這麼笨嗎?我這是說。。。想你以後站在我身邊陪著我,你不想?」

他不假思索的點頭:「想,想,很想!可是。。。你不是心中早有了另一個人?」

林凱旋臉上浮現出驕傲的神色:「他早就從我心中消失了~」

「甚麼時候?那麼快?」葉世軍更是驚訝了。

「應該是你不辭而別之後,慢慢見面少了就淡下來了。。。再沒以前那種想見的興緻,反正人家有要好的女朋友了,我何必要去趕渾水!反而那個沒見面的人讓我上了心,我掛心有人沒有給我再發短訊,沒有給我來電,之後他給我一個交通意外的消息,我的心快載不下了。。。所以,我想這個人要負責。。。所以,你願意。。以後管著我嗎?」

這突如其來的情勢逆轉對葉世軍衝激不少,他遲疑了半晌,終於平伏了心情,他把林凱旋擁入懷,這次不再顧慮,他肆無忌憚的緊緊把她抱著:「我願意,I love you Ashley (我愛你)」即使要他再等三生三世,他還是願意等的。

林凱旋環著他的腰,緊緊依偎著:「I love you too! (我也愛你),謝謝你,我真的太任性了,讓你等了這麼久。我只是等你這一點點也受不了,你居然可以守候著,一聲不響的。。。如果換了是我,不發瘋才怪。。。」

葉世軍放開她,望著她搖頭:「不久,男人是要有耐性,好的女人等再久都沒關係。。。那你可以答應我兩件事嗎?」

「哈,你別得意!甚麼事?」

「第一,我想喝你親手煮的湯。。。」她笑著點了頭「第二,我呀,走路沒心肺才會被車子撞,你能不能以後就拖著我?」他把一隻手提起在她面前,她笑瞇了眼,開心的伸手握著:「是呀,真的要好好拖著,我怕你走失了,或者被其他女人給拐走了。」

「女人?甚麼女人?我眼裡只有一個女人!」

「口甜舌滑,你敢有其他女人的話,看我以後修理你!」

他又把她擁在懷中,兩個帽子貼著,一個粉紅色的,一個淺藍色的。

《第十八章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