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8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93)


《第十三章:電話鈴聲》(4)你因為跟他談過而修改這些設計圖?

放工回家的王靜瑤把手袋和外套往沙發一丟,趕緊走進廚房,打開雪櫃把雞蛋、蕃茄、蘆筍、煎魚餅拿出來,放在廚房的工作枱上,還有昨晚外賣吃不完剩下的小半隻貴妃雞,她聽到屋子裡頭有聲響:「一平,是你回來了嗎?」

她來到謝一平的工作房:「早回來也不打電話告訴我,那我可讓你早一點把食物取出來先攤涼嘛。」

謝一平頭也沒抬起答理著:「嗯~也是臨時決定,下午見了個人後想回來把這些改動一下。」

王靜瑤這才留意到丈夫原來在修改設計圖,而那些是她之前三番四次勸他也不肯改半分的ALPHA首飾設計,她走過去他身旁,仔細點打量著:「你這在幹甚麼?你見了甚麼人?」
抬頭望著她笑了笑,謝一平有點玩味的跟她逗笑:「你猜?」又低頭在圖紙上左畫畫右畫畫。

她覺得奇怪,更多的是好奇,皺了皺眉努力去想了想:「我那裡知道!」

他又抬頭瞧她笑了笑,沒說話後又低頭描了幾筆。

王靜瑤抵不住,輕輕用手肘碰了碰的左臂膀:「你說呀,賣甚麼關子!」

謝一平擱下手上的筆,右手攬過妻子的腰肢,借力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左手順勢自然的合攏抱著:「一個高人!」

王靜瑤嬌嗔的說:「呀?快說!」

「可以守秘密嗎?」

王靜瑤皺了皺眉:「至於嗎?愛說就說,不說拉倒。」

謝一平右手反握著她的右手:「氣甚麼來著?高人特意交帶不要跟人提起的,是承諾。。。我就只跟你一個說,如果你守不了,我就不說好了,不讓你難做。」

她可不是甚麼長舌婦,不愛說三道四的,而且關係到自家男人,不知道可能更好,不過好奇心起,主要是謝一平這固執鬼居然會被這個人說服,這人來頭應該不簡單吧!「好,我聽了一定不跟其他人提起,你快說。」

他小聲的在她的耳邊說:「你們的趙總,Shawn。」

「趙總?你因為跟他談過而修改這些設計圖?」

謝一平抿著雙唇點了點頭,一臉溫柔的望著妻子說。

「可是。。。趙總一向對這個計劃都是愛理不理的,怎麼會跟你見面。。。他跟你說了些甚麼?你這就肯改?」她之前大大小小勸過吵過不少於無數次,自己丈夫固執的連包裝用的絲帶顏色也不肯改,現在翻看了幾張設計圖紙,改動之大讓她很驚訝,用料、形狀、鑲嵌都有大不同,包裝用的盒也有不一樣的設計,她對面前的狀況完全摸不清。

「瑤瑤呀,這不好嗎?你不是一直都跟我說要改這裡改那裡,現在我修改,難道你覺得有甚麼不妥?」

「沒有不妥,只是。。。之前你死活不改半分,現在卻大刀闊斧的。。。我好奇,趙總究竟跟你說了甚麼?不會是要脅你吧?」

「你發甚麼傻?你丈夫是甚麼人?我吃軟不吃硬的。」王靜瑤眼珠碌又碌的,點頭表示同意,謝一平繼續說:「只是。。。Shawn說的道理我全知道,也可以明白,一直沒能夠也沒想把所有的串連在一起,經他細細分析,忽然開了竅!想通了!那就行動啦!」

「嗯,這也好,不過。。。趙總這一次怎麼會管那麼多?不是他一貫的作風。。。」王靜瑤皺著眉頭埳入沉思。

謝一平把抱著她腰肢的左手收緊,她被擁得緊,更貼近他:「不要問,也不要跟人說!」王靜瑤點了點頭,他開始跟自己女人撒嬌:「可以煮飯了嗎?我餓了。」

送上一個親吻,王靜瑤支撐著起身:「好吧,我這就去,你多等一點時間就可以了。」邁開輕盈的步伐走進廚房去。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