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8

原創小說《送你一場春雨》(96)


《第十三章:電話鈴聲》(7)東岸比西岸時差快三個小時

離情別緒特別難以自控,他的手緊緊拖著不放,最後她幾乎要續個手指扳開:「別鬧了,我真的要進去了,不然誤了班次,我就回不去了。」

「也好,你可以明天跟我走。。。」

「你真是的!說笑也要有個度!我應承每天給你打電話,嗯?」

「你不打電話給我,我也會打來找你。。。記住啦,不要喝酒,不要單獨約會其他男性,留意路上安全。。。」

「好了好了,我走了,bye!」她一溜煙的飛快跑進入口,回頭望他一眼,眉眼皆笑,得意自己躲過他的嘮叨,也實在真的趕時間,三藩市飛新澤西州紐華克國際機場的班機在早上7時50分起飛,到達將會是當地下午4時15分,東岸比西岸時差快三個小時,實際飛行時間只有五個多小時。

禁區另一邊人山人海,大家都趕著回家過聖誕節,檢查行李的輸送帶前排著兩條很長的人龍,還彎彎曲曲的轉了很多個圈,雖然歸心似箭,可所有人都守規距,其實也沒有機會插隊的,關員看的死死的,這個根節眼上誰又想惹麻煩,大家都老老實實的等著,有人打著呵欠,有人拖男帶女,有人挽手同行,也有一邊看書一邊跟著前面的腳步走的。

好不容易通過了檢查的關卡,一切順利,諸曼音來到登機閘口前,看時間尚早,進去洗手間再洗了把面清醒一下,把冷帽子和圍巾摘下,放進手提包裡去,把長髮束成一個鬆鬆的髮髻,一來上廁所不方便,二來候機處也不冷。從洗手間出來後,諸曼音到候機處附近星巴克店買了小杯咖啡,再找個角落背向通道的位置坐下。

大概早上7時30分,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開始為乘客進行登機手續,諸曼音乘坐的是普通經濟客位,幸好座位一早劃定了,坐在窗子旁的位置,旁邊坐著的是一個年青男人,長得頗帥氣的,就是身高不及某人,目測大概172公分,比只有160公分的諸曼音來說一點也不矮。

想起某人說不要跟男人單獨約會,她噗的一聲笑了起來,旁邊的男子疑問的看了看她,她不好意思的轉頭看向窗外,避開了尷尬的場面,等著飛機進入跑道準備起飛。

禁區入口外的趙憾生被女人甩掉了手很不爽,看著她花蝴蝶般笑著跑進去禁區內,只能自己眼巴巴看著賭氣,不過他那會是真的動氣,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那樣令他心動,想想有個多星期見不到面,心底暗暗有點慽慽然。

他站在原地一直看著,看見她已經通過行李檢查,拐轉入裡頭,已經不見了她的身影,他還在同一個位置上發呆,直至一隻纖纖素手在背後拍了他一下。

他本能反應的回過頭去,發現面前的一張臉,驚嚇得不輕,這張臉也被嚇著:「我有那樣可怕嗎?不至於會把你嚇成這樣吧!」

趙憾生一臉尷尬,心中卻是被驚嚇得不得了,稍為收歛一點心神後,故作滿臉不好意思的說:「沒有的,只是大清早未睡醒,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林小姐。。。我真太失禮了。」

「你這麼早到機場,你要搭乘飛機去那兒?還是專程來送人的?不會是來送我吧!」林凱旋語氣中有疑問,帶著一絲酸溜溜,顯得特別不大方。

「林小姐見笑了,我豈有資格?嗯。。。我是來送個朋友。。。」這時候他臉上雖然帶著淺笑,可是給人的感覺卻是冷冷清清。

「女朋友?」林凱旋的第六感告訴她,剛才那個女子跟趙憾生的關係非常密切。

再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