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感恩365之第33天

今天到Napa開會,天色很好,以為會很熱,那知開會的地方有風很清爽,如果可以不必分開兩個地方的話,那將會更完美,因為中途要開車到另一個鄰近城市,指示不清楚迷了路。開會場地很有渡假氣氛,樹影婆娑,躲在樹蔭下用午餐很寫意,難得可以來到加州酒鄉,食物新鮮又美味,場地的安排很不錯,招待的每一個人都很友善,只是結賬時亂了,所以阻了點時間。

去程交通很暢順,比預定的時間早了約二三十分鐘,和同事到Starbucks點了麵包和咖啡。可是回程就有點塞車,幾個瓶頸位置都多車,最後花了個多小時才回到Pleasant Hill Bart站,之後還要乘火車回三藩市市區再乘巴士,到家時已經七時了,女兒對我說:I miss you mommy, we have not seen you for so long。哈哈,那是整天聽到最動聽最令人動容的說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