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感恩365之第52天(October 30, 2014)

因為孩子明天的旅行和學校秋季慶典,所以明天請了一天假到學校。每到學校重要活動或節日,我都會為孩子準備goodie bags,這兒的家長為此讓孩子認識分享和感謝的概念,現在每到這些時候,我都會自己煮些東西,我相信食物是沒人會抗拒的,女兒說有同學不能吃堅果,所以叫我今次不要弄杏仁口味的,雖然她很喜歡,但為了同學都可以吃,那今次就做點其他的。較早前肥四帶孩子去shopping,買了棉花糖和rice crispy,孩子說想我煮米通,女兒和兒子都有來幫手,最後完成了兩底米通共八十多塊,煮的時間花費不長,但等米通硬下來再包裝就花時間了,米通為了方便吃(因為不全乾有點黏手)就用保鮮紙續塊包裝,加了橡皮膠和小貼紙(再獨立包),包成禮物包,淨包裝用了個半小時,包完是手軟腳酸了。

其間因為之前搓了麵糰做曲奇餅,所以還是焗了一點,但因為不夠派給兩班小朋友,所以留了給朋友和仔女。

一個工作排得滿滿的日夜就過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