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感恩365之第43天

兒子昨天已經不舒服,聲音沙啞了,有咳又有鼻塞,最初以為是敏感,因為天氣又變了,但吃了過敏都不好,怕是大傷風了。今天沒有上學,一早抓了被子到婆婆家中睡,他說睡會好的,這的確是對的,病人多睡多休息好得快一點。肥四放工帶了他去見醫生,一直電話聯絡我,我因為一早安排了跟兒子去學校的旅行而明天休假,所以今日就要趕手頭上的工作,一早下來沒有停手,只在中午時份陪同事出去,她弄傷了腳要用拐杖,有人陪買午飯、幫手開門會好一點。

4時40分,比我平日肥四接我放工的時間晚了,肥四打電話給我問我回家沒有,我說還有5分鐘才會離開公司,有東西要我買我可以在途中買完才回家,但肥四說:Your son is sick and you're still in the office?那正正是一根刺,那個母親不想在家陪著孩子?就是無病無痛我都想多點時間見到我對寶貝,但那樣的話傷人嘛,我數落了肥四幾句~因為要明天放假,今天已經工作不停手了,還有因為今天婆婆要看著兒子,我今早帶妹妹上學,所以回公司遲到了,那是否要補回時間?雖然老闆都不說,但我不能那樣厚臉皮的,況且工作真的有做不完。

回家前還要到郵局寄東西,最後回家已是差不多6時了,見到兒子算是精神才放心下來,不過肥四堅持說醫生告訴明天可以回校,我想要看一看明天他起床的情況才決定,我不太想孩子明天跟去旅行,反正我會休假,陪他在家一天也沒問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