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感恩365之第49天

難得有一個多小時的自由時光,這裡的人叫那作母親的Me Time,平時不是老公就是孩子,難得會有自己一個人可以作點甚麼的時間。今天因為孩子說不跟我去圖書館,肥四又一貫的去睡午覺,我把孩子帶到外婆家後就拿著書和影碟到圖書館,回程時到常去的麵包店吃了椰絲包和熱奶茶,但真的是奴性不改,最後還是繞到市場去買食材回家,背著那重重的包包走五六個街口,原本還想再繞道到韓國超市的,最後還是作罷,實在是有心無力了。

回家後肥四問我去那裡,之後又問我買了甚麼,他知我一定是買吃的,當見到我買的那包銀魚乾就兩眼發光,喜形於色的笑了:「Alright!」很快的炒好了銀魚乾,分成兩份,一份是給孩子的醬油版,另一份是肥四的辣汁版,今次連兒子都賞面說明天帶去學校做點心。再來是糖醋排骨,改了一點做法,更快可以吃也很入味,女兒喜歡得不得了,肥四雖說甜了點都覺得好吃。呵呵,小女人的幸福就是這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