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感恩365之第25天

今天上司放完假回來,帶回了禮物給我兩個孩子,那是一個帶黏性的splat sticky ball,外型是一隻小肥豬,肚內是水,只要大力擲到平面上,它會摔成一塊,之後回復原型,握在手掌中隨著手上的力度變型,彭彭和豬扒妹看到了覺得很好玩。彭彭把它握在手中,可能力度拿掐不好,而那個設計也不是真的讓人不斷施壓,所以突然那個sticky ball破了,球中的水灑了彭彭一身和一地,我去拿抹布,彭彭就爆哭,真的有眼淚真的傷心,他說他很喜歡那個sticky ball,半晚試圖問我希望我可以給他找一個一模一樣的,可惜那是上司到歐洲旅行時買的,不知道那兒有賣。我只好老老實實的告訴他,我是不可能給他找到一個一模一樣的了,他想著聽著又哭了,一個8歲半男生已長到我的肩膊高,心還是那樣單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