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感恩365之第42天

今天跟朋友午飯,飯後她駕車載我和豬扒妹回家,那知我回家沒一會,朋友致電求救,說車軚被硬物刺穿了,要找可以修補的地方,因為是星期日,很多維修公司都沒有開門,我這個路痴當然不清楚,唯有到樓上向肥四求救,他跟兒子在睡房假寐休息,我把電話遞給肥四,他慢慢在電話中教朋友如何走,到那一間維修站去,掛上電話後,他跟我到樓下去,之後他換衣服穿鞋,我問他到那去,他說朋友是女人,帶著女兒,人家知道她急,怕她會被人開天殺價,他還是駕車走一趟放心點。不多久他回來,告訴我朋友的四個車軚都要換,還說跟朋友丈夫通了電話,他已經告訴維修人員詳細情況。。。後來我看到朋友在Facebook裡服平安。真的要多謝肥四愛屋及烏,把我的朋友都照顧周到,有他真好!

女兒今天很開心,因為可以跟朋友女兒吃午飯,兩個女孩子很多話,不時傳來笑聲,看著兩個女孩子都長大了,發覺時光飛逝,昨天肚子裡的娃娃現在已經可以幫我做點家務了,最欣慰女兒很懂事,她愛家中每一個人,今晚坐在我膝上已有一定份量,忽然女兒告訴我:I love you mommy。
我最喜歡逗她:Why?
女兒:Because you buy me a lot of stuff~
我:噢,如果我不給你買東西呢?你會不愛媽咪嗎?
女兒:I still love you~
我:Why?
女兒:Because you are my mommy~
我:I love you too!
女兒一直抱著我不放,我輕輕推開她看,她在哭了。
我:傻孩子,你哭甚麼?
女兒:I don't want you to die。
我:傻瓜,人人都會死的,媽咪都不例外。
女兒:But I love you, I want to be with you。
我:那還有很久,我會看著你長大的,等到你都成了媽咪,幫你帶孩子,可好?
女兒點頭,幾大滴淚滾滾而下。
兒子走進來看到問:妹妹,哭甚麼?爸爸叫floss your teeth,Come~
兩個孩子走了出去,膝上的重量沒有了,懷中的擁抱觸感消失了,希望我真的可以等到女兒長大出嫁生孩子,在我女兒需要我的時候,我還能有體力有心力去為她遮風擋雨,豬扒妹可要努力,不要像媽咪遲遲都不出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