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感恩365之第215天 (2015年4月13日)

今天妹妹一定已坐上飛機回港了,一早起來,彭彭說怎麼這麼靜,他意思是不見姨姨和小表哥,到婆婆家中就問起姨姨去了那兒,我說:「姨姨昨晚已經回家去了,你昨晚不是已經跟她道別了嗎?」彭彭說:「唔制呀!我要姨姨留12 weeks。」幸好我和婆婆都說姨姨有時間會再帶表哥來,婆婆更叫彭彭聽話叫爸爸帶他到香港去。

說真的,我也想帶孩子回去香港走走,不過想到機票錢、酒店錢、吃的錢、交通費、駛費。。。心都寒了,人工沒以前多,還要一家大細一闊三大,加上肥四不喜歡坐長途機,香港的天氣也不是他能適應,彭彭更是畏高,當婆婆對他說叫爸爸帶他去香港探姨姨時,彭彭說他怕高,不敢坐飛機,事實是他真的未坐過飛機去旅行,他沒有耐性,要他坐在機艙裡十幾個小時是折磨他,更是折磨我,真的要帶他去香港的話,我想無論是錢包還是心理上都要一段準備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